沐浴豐胸法,每天10分鐘邊洗邊長大

     洗澡是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想豐胸的水水知道嗎,其實改變一下洗澡的習慣,也可以達到豐胸的效果,想知道沐浴豐胸的方法嗎?其實很簡單哦,微微兒幫大家整理出沐浴豐胸法,讓你可以每天豐胸又節省時間!

沖澡可以豐胸,但是要沖對地方!

網路上很多資訊流傳,蓮蓬頭冷熱水交替對著乳房沖,可以達到刺激穴道進而豐胸的效果,但其實這樣的刺激穴道方式效果不大,甚至可能因為過度沖洗乳頭導致乳頭顏色變深。
正確的方法是: 
用熱水沖背部,有許多豐胸穴道,透過沖熱水刺激可以達到豐胸效果。  
http://www.mamago.co/BuxomD/

利用洗澡時進行按摩

只要每天持之以恆按摩胸部,可以刺激乳腺並且暢通胸部氣血循環,按對正確的豐胸穴道,其實豐胸並不難唷!洗澡時按摩,可以透過浴室鏡子,準確得按到穴道,達到更好的豐胸效果。
小提醒:沖澡後邊擦乳液順便按摩,可以減少肌膚摩擦。

Step1:兩手五指交替從鎖骨向下延直按摩
Step2:雙手交替由下往上推擠胸部
Step3:雙手順著乳房四周由內往外打圈按摩
Push04.jpg (300×363)Step4:雙手由乳房下方開始向腋下方向邊按摩邊連續提拉。
Step5:手放在另外胸骨位置,向腋下方向螺旋狀按摩。
Push06.jpg (300×363)Step6:一隻手手掌托住一邊乳房,
另一隻手從下而上輕輕敲打乳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