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美白魔法-用吃達到全方位美白

穀胱甘肽是人體細胞內功效最強的自然產生抗氧化劑,體內各個部位,如肺、腸道及肝臟皆有穀胱甘肽,尤其是肝臟更儲存著大量的穀胱甘肽。

每個細胞的穀胱甘肽有多項功能,對人體具備抗衰老功效,其中三項最重要功能為抗氧化作用增強免疫功能排毒。穀胱甘肽還可保護視力、增強免疫系統功能、協助碳化合物燃燒成為能量及防止氧化脂肪的累積。

許多臨床研究顯示,穀胱甘肽或許是一些如糖尿病、心臟病、中風、哮喘、肝炎、愛滋病,及與年齡增長相關的阿茲海默氏痴呆病及關節炎有關連。同時,當維生素C及維生素E經氧化後,穀胱甘肽會將它們循環再利用,令其保持活躍狀態。因此穀胱甘肽對維生素正常功能上,扮演著決定性角色。

除此之外,穀胱甘肽是體內重要中央排毒器,能排除令人生厭的重金屬、剎蟲劑、溶媒及其他污染物等毒素。它與毒素結合成可溶解混合物,並透過內臟及尿液排出體外。由於肝及腎臟高度接觸毒素,因此含有較大量的穀胱甘肽。基於部份相同原因,肺亦含大量穀胱甘肽。許多致癌化學物,重金屬,藥物代謝產物等皆以此法排除。另外,穀胱甘肽也是自由基之主要搜尋酵素,穀胱甘肽保護每個細胞,動脈組織、心、肺、肝、腦、免疫細胞、腎、眼睛晶體及皮膚等,免受氧化摧毀。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因此調節著細胞的許多主要功能,譬如DNA合成與修補、蛋白質合成及酵素之激活與調節。在執行免疫反應任務時,許多複雜程序皆需要穀胱甘肽。譬如,淋巴細胞量的增加以增強免疫反應,令淋巴「剎手」細胞能滅殺不受歡迎的癌細胞或受病毒感染細胞等程序皆需要谷胱甘肽

除了碳化合物代謝必須要有谷胱甘肽外,它亦能防止氧化脂肪分解時的脂肪沉積。穀胱甘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下降,缺乏穀胱甘肽顯示人體更輕易受創於自由基,對神經系統的影響極之勵害,引致失衡及運動機能失調,精神病及顫抖。任何疾病(甚至僅只是嚴重感冒),慢性病如哮喘病及風濕性關節炎,創傷及接觸大量污染物等,都能引致穀胱甘肽短缺。

這是因為,身體在支持白細胞及將毒素排出體外的工作上,增加了大量穀胱甘肽的用量。當穀胱甘肽水平下降,身體的排毒功能亦因此下降而導致白細胞死亡,免疫系統功能也隨之變弱。


http://ppt.cc/q7oW

美白關鍵是注意生活細節

美白肌膚,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只是一個方向。一張亮白凈透的臉,需要的是充足的睡眠、豐富的營養、足夠的水分,同時還需要防止紫外線照射。所以說,美白完全不是廣告中宣傳的那麼簡單的事情,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立即起效的,可以說沒有法寶,只有保養。

用吃的穀光甘肽是什麼?

  當你出現以下情況時,就應該當心肌膚老化,應該小心呵護肌膚以免變成黃臉婆:

1、年齡在25歲以上的女性。

2、經常暴露在日光下。

3、經常加班熬夜和出差。

4、每周3次23點後睡覺。

5、經常使用彩粧、化濃粧。

6、長期生活工作在空調房裏。

7、每天面對電腦超過4小時。

8、常處於油煙、二手煙。

9、有乾燥、色斑等肌膚問題。

10、用眼過度,眼周有皺紋。

11、胃腸紊亂,腸道提前老化。

如果不消除以上負面影響因素,單純想依賴打美白針、口服美白產品來美白肌膚,那只能是“水中月、鏡中花”。

美白針劑是透過注入高單位維他命C、水分和其他營養成分,以物理性的方式幫助皮膚美白。以美白點滴來說,依個人需求及點滴成分的不同,一次療程收費約新台幣1000到3000元,建議一周做1到2次,一般打5、6次會看到效果。

施打美白針或美白點滴前,應先經過醫生諮詢,針對個人需求及健康狀況決定針劑的成分。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民眾,不建議接受美白針劑療程。除了美白針劑之外,不少愛美人士會選擇美白雷射,讓皮膚快速回到白皙的狀態。 

口服穀胱甘肽用量臺灣有標準 
在2011年9月5日,臺灣“行政院衛生署”發布署公告:預告制定食品原料“穀胱甘肽”的每日食用限量及應標示警示語草案。 

主要內容為:
一,原料“穀胱甘肽”的每日食用限量為250毫克以下;
二,使用原料“穀胱甘肽”的包裝食品,應以中文顯著標示“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等字樣。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