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知豐胸按摩手法-讓妳罩杯不斷升級UP


女人必知的豐胸按摩手法
要說胸部變大最有效又快速的方法是什麼?那就是豐胸穴道按摩囉!只要每天持之以恆按摩胸部,可以刺激乳腺並且暢通胸部氣血循環,按對正確的豐胸穴道,其實豐胸並不難唷!

目錄

醫學根據

按摩可以防治乳腺增生及乳腺良性腫塊和乳腺纖維素瘤,還能防止乳腺管堵塞,並且對發育有幫助,刺激雌性激素分泌,使女性更具魅力,達美容和青春永駐的作用。

豐胸試用包
 

豐胸穴道按摩:手法一

緊實胸部肌肉,加強支撐力,讓您的胸部越來越挺

1、直推乳房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

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隻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4、體育鍛煉

鍛煉是豐乳的良方。參加體育鍛煉,尤其註意鍛煉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平時註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遊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

贊助
膠原蛋白試用包
 

豐胸穴道按摩手法二

刺激胸部組織,讓乳房長大
1、把雙手放在腋下,沿著乳房外圍作圓形按摩。
2、雙手從乳房下面分別向左右兩方往上提拉,直到鎖骨的位置。
3、把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作螺旋狀按摩。讓乳房長大必知的那些事女人必知豐胸按摩手法 罩杯不斷升級讓你尖叫


豐胸穴道按摩手法三

使胸部不會鬆垮
1、以雙手手指,圈住整個乳房周圍組織,每次停留3秒鐘。
2、雙手張開,分別由乳溝處往下平行按壓,一直到乳房外圍。
方法四、有效改善胸部外擴現象。 
3、四指合並,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外緣,由下往上滑動的同時,將腋下贅肉往內撥,按摩直到保養產品完全吸收,預防胸部下垂,幫助改善副乳現象。
4、四指合並,雙手由下往上輪替拍打胸部下緣,按摩直到產品吸收即可,有效改善胸部下垂現象。

豐胸穴道按摩:手法四(按摩圖)

豐胸穴道按摩

延伸閱讀
簡單步驟輕鬆UP!有效豐胸穴道按摩
【網友分享】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