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豐胸都沒效?告訴你正確觀念,打破豐胸迷思

     為什麼這麼努力豐胸卻都沒有效果?觀念你搞清楚了嗎?使用正確的豐胸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呦。面這平胸十大黑手,在日常生活中,正悄悄地侵蝕著你的胸部,不僅讓你的胸部變平,而且加速了乳房的衰老。 快來看看你搞錯了哪些事,並且即時修正吧

豐胸迷思 1.吃木瓜一定能豐胸 

很早以前就常聽說吃木瓜就能達到豐胸的效果。但是如果方法不當,可能讓原本的“A罩杯”變成洗衣板唷! 木瓜中的確富含木瓜酵素,可分解蛋白質、醣類以及脂肪。同時,木瓜中豐富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助益,可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促使乳腺暢通,而達到豐胸的效果! 但生吃木瓜只會適得其反。從食療來講,古人主要是通過木瓜治尿酸,至於治療產後少乳、豐乳,則是利用木瓜酵素開脾健胃、通乳、豐乳的功效。 營養師說,木瓜性平、偏涼。所以要想豐胸的話,正確的做法是,最好把木瓜經過燉煮後再吃,以免胸部越吃越平。

豐胸迷思 2.蓮蓬頭沖冷熱水 

流傳蓮蓬頭冷熱水交替對著乳房沖,可以達到刺激穴道進而豐胸的效果,但其實這樣的刺激穴道方式效果不大,而且還會因為過度沖洗乳頭有可能導致乳頭顏色變深。

豐胸迷思 3.運動、按摩能豐胸 

胸部內部基本沒有肌肉組織,所以某些胸部運動並不會促進胸部變大,反而會減少脂肪,而令胸部變小。 一定要選擇合理的運動,即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加強代謝,這樣對於胸部的塑型是很有幫助的。 若要採用按摩方式豐胸,也一定要選用正確的手法,如果力度不當,那麼很可能會造成挫傷和擠壓。若長時間很大力去按摩乳房的話,會造成鬆弛,也可能走形。 使用正確的按摩方法既保護乳房在按摩的時候不至於太乾燥而產生損傷,有可以有效促進豐胸的效果。

檢視自己豐胸時犯了哪些錯誤

豐胸失敗1:內衣材質蕾絲、尼龍過多
內衣加了萊卡的各種化纖尼龍面料,看起來美觀,可是蕾絲過多,尼龍質地接觸皮膚,會引起皮膚敏感,甚至可能有脫落的細小線頭進入乳頭突起,糾纏堵塞輸乳孔或輸乳管,造成泌乳障礙或形成乳腺炎。 所以在選擇內衣材質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透氣性好的,不妨在這方面多花點錢不要為了省錢而造成對胸部不必要的損害。 胸部的胸型要美:正確挑選內衣

豐胸失敗2:觸摸乳房動作粗暴
乳房組織很脆弱,不能粗暴地對待它們。當乳房受到猛力衝擊後,其內的小血管會破裂、出血,從而形成血腫,在血液被吸收和破壞之後,就會形成囊腫。了解正確的哺乳方法、良好的衛生習慣是很重要的。 

豐胸失敗3:側身睡姿導致乳房不對稱
長期偏於一側的睡眠姿勢會增加女性乳房不對稱的現象。 不僅如此,肢體的不對稱性活動也能影響乳房的血液循環,造成單側乳房發育較快。生理性的雙側乳房不對稱隨著不良習慣的糾正、身體發育的成熟,或經過反複有效的良性刺激,當乳房與性腺軸建立起穩定的生物反饋時,兩側乳房就會逐漸趨向對稱,不必過分擔憂。 

豐胸失敗4:發育階段不健康減肥
在乳房發育的階段,如果進行藥物減肥,就會造成內分泌的紊亂,從而引起性激素分泌的失調,影響到乳房的發育!在性激素中,雌激素和孕激素可以促進乳腺的發育,增加乳房組織的脂肪堆積。所以,切忌隻顧瘦身,不計健康,最後弄得想瘦的地方固然瘦了,但是不該瘦的地方也變成飛機場,所以減肥的手段不可過於急躁否則難免陷入平胸的尷尬。 

豐胸失敗5:蛋白質攝取不足
不吃油、不吃肉的減肥方法也許能讓你的腰細下來,但也可能讓你的胸部 “縮水”。攝取富含蛋白質和脂肪的食品,如蛋類、魚類、瘦肉,花生、核桃、豆類等,才能使細小扁平的乳房豐滿起來,或吃看看豐媚膠囊食品,可是蠻有效的。 

豐胸失敗6:運動傷害
適當的運動有助於乳房的健美,過量的運動或運動時不注意內衣穿戴則可能傷害乳房。有些人運動時會感到胸罩是個累贅,因此不戴胸罩,這樣容易使胸部曲線走樣。特別是跑步、跳繩等,運動時更要注意保護胸部,避免胸部下垂。

豐胸失敗7:雌激素分泌不正常
乳房的健康發育和成形與雌激素的活躍密切相關,多為雌激素分泌不均,過少或過多,造成常見的單側單發,生長緩慢,甚至停止生長和過早下垂。
 

你還要知道
這樣吃大起來,豐胸食物與豐胸食譜大公開豐胸按摩 
10小步教你洗澡時如何豐胸
豐胸按摩手法Q&A 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