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完美比基尼線,超有效豐胸運動

超有效豐胸按摩


豐胸運動第一式
1、站好,抬頭挺胸收腹,雙手反方向交叉,向上伸直,往頭頂的方向舉高。

2手肘稍微彎曲,右手用力往下拉,帶動左手至腦後的位置。

3、雙手向上舉起,此時重複1的動作,換手進行,可重複多次,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PS這個動作不需要占很多空間,在家、在辦公室都可以進行,要能伸伸懶腰,在豐胸的同時保護你的脊椎不受長時間伏案工作的傷害喔!

http://ccu198855.pixnet.net/blog/post/329650467-%e4%b8%89%e5%a4%a7%e5%bf%ab%e9%80%9f%e8%b1%90%e8%83%b8%e6%96%b9%e6%b3%95%ef%bc%8c%e5%a6%82%e4%bd%95%e8%ae%93%e8%83%b8%e9%83%a8%e5%bf%ab%e9%80%9f%e9%95%b7%e5%a4%a7%3f 


豐胸運動第二式
1、將兩本薄一點的雜誌或者書夾在腋下,一定要夾緊。

2、手肘彎曲,兩手握拳,用力向內夾緊,做到不讓書或者雜誌滑落下來,如何才有效果?就是當你自己感覺手臂有疲勞感的時候,效果就慢慢出來了。

PS水水們,不要選太厚或者太大的書和雜誌來做這組豐胸運動,薇薇兒建議用兩本普通的筆記本就可以了,當然也不要太薄,否則還沒開始就感覺到累了。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豐胸運動第三式
1、面對著牆壁站立,抬頭挺胸收小腹,雙手直直打開與肩同寬,掌心貼緊牆壁。貼緊牆壁的時候也要保持抬頭挺胸收小腹的動作。

2上身儘量往牆壁的方向壓,就感覺你在推牆壁一樣,牆壁不動,你就用力推。同時手肘彎曲,讓胸部盡可能的與牆壁近距離接觸。

PS選擇比較光滑的牆壁比較好,粗糙不平的牆壁長時間會磨壞你的手掌,有軟包的牆壁也不可以,因為會讓你鬆懈下來,使不出力度。

一、深呼吸

深呼吸就是日常律動豐胸的最快方法之一,你不用動手術,也不用使用昂貴的豐胸產品,做做深呼吸就能律動豐胸。

方法:吸氣的時候挺直胸膛,肩膀外擴,收緊肚子;呼氣的時候肩膀放鬆,上身下沉,氣運丹田。有事沒事的時候連續深呼吸五次,能夠讓體內循環系統的順暢。這樣能夠在進行其它律動豐胸運動的時候,能夠發揮豐胸運動的效果。
二、保持正確的坐姿
很多人的坐姿都不正確,不是弓背,就是直接趴在桌子上。改變錯誤的坐姿,時刻保持正確的坐姿,這樣的改變不僅僅能防止胸圍下垂,還有提胸塑形的作用。

方法:腰背挺直,胸圍上體,肩膀打開,肚子收緊。



http://www.mamago.co/BuxomD/


三、沐浴時按摩乳房
在我們沐浴的時候,用溫水沖洗乳房一分鐘,然後按摩一分鐘,這樣能夠刺激乳房血液迴圈,刺激胸圍生長,讓乳房年輕,預防胸圍下垂。此外大家還可以在推拿胸圍的時候多花點時間,同時可以結合不錯的胸部按摩霜,使用不同的方法推拿,讓胸圍越來越富有彈性。

四、閒時做做律動豐胸運動
閒暇時做一下展臂運動等律動豐胸運動,這些運動都有助於胸圍肌肉的發展,讓肌肉更緊實,對提升乳房彈性和挺立有很大的幫助。此外還可以多做有氧運動,可以讓人氣血流暢,有利於胸圍的供血,促進胸圍血液迴圈,讓胸圍發育得更好。

http://www.mamago.co/date_calc/

完美曲線大搶救: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2014/07/10.html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2014/07/25.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