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式豐胸瑜伽,10分鐘升級"胸狠"女人(組圖)

胸型不美、胸部平平?擁有完美的胸部,幾乎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想要有效的豐胸,不妨試試豐胸瑜伽。瑜伽不僅是全身塑形運動,還可以有效的塑造局部,是最安全有效的豐胸方法,今天小編分享8式豐胸瑜伽,每天10分鐘,就可以有效豐胸。

8式豐胸瑜伽,10分鐘升級"胸狠"女人(組圖)

第1式:簡易風吹樹式  

做法:站立,雙腳併攏。吸氣,右手抬高靠近耳朵。呼氣,身體倒向左側。保持3次呼吸。吸氣,身體還原。另外一側重複同樣動作。
產後豐胸

第2式:牛面式  

做法:跪立,左腿向前抬起,將左小腿放在右小腿外側,臀部坐在兩小腿中間的地面上。吸氣,左手向上,右手向下,雙手背後相扣。挺直脊椎,保持4次呼吸。吸氣,慢慢還原。另外一側重複同樣動作。
產後美胸

第3式:貓伸展式 


做法:跪坐,雙手撐在地面上,手臂、大腿與地面垂直。吸氣,臀部上翹,腹部下壓,仰頭。整條脊椎彎曲。均勻呼吸保持動作。呼氣,脊椎反向拱起。均勻呼吸保持動作。呼氣,還原身體。
http://www.mamago.co/BuxomD/

第4式:駱駝式  

做法:跪位,雙腿分開同肩寬,雙手撐在髖部。吸氣,脊椎挺拔。呼氣,身體充分向後彎曲。保持2-4次呼吸。重複練習兩組。

第5式:頂峰式

做法:跪坐,雙臂向前伸展到最遠處。臀部抬離腳跟,腳趾踩地。吸氣,臀部向上抬起,使身體形成三角形。腳跟向地面下壓,保持4次呼吸。呼氣,屈膝觸地,還原身體。重複練習兩組。

第6式:簡易棍棒式

做法:俯臥,十指交叉,肘關節和小臂外側觸地。吸氣,腳趾踩地,使身體抬離地面,成直線。保持2-5次呼吸。呼氣還原,重複練習兩組。
眼鏡蛇式
 

第7式:眼鏡蛇式  

做法:俯臥,額頭觸地,雙手觸肩膀兩側地面。吸氣,慢慢抬頭,整條脊椎向上後方捲起。呼氣,手臂完全伸直。均勻呼吸保持動作。呼氣,屈肘使身體慢慢回到俯臥位。重複練習兩組。

第8式:砲彈式  

做法:仰臥,雙腿彎曲,膝蓋靠近胸部。吸氣,雙臂環抱小腿。呼氣,手臂用力下壓,頭抬離地面。收縮腹肌,下頦靠近膝蓋。保持4次呼吸。呼氣還原。重複練習3組。

  
大家要記住堅持練習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