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的用「吃」的「美白針」?穀胱甘肽哪個比較有效

每個女人都想要擁有一張年輕的臉龐,但肌膚卻往往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出現鬆弛、膠原蛋白流失的現象,導致在不經意中流露出年齡的秘密,尤其是惡劣的空氣品質、快節奏的生活、忙碌的工作壓力等因素,都是會使皮膚提前老化並產生皺紋的主因。

在國內的美容整形市場上,女性最在乎的重點之一是皮膚的白皙度,為了不讓自己成為「黑天鵝」,「美白針」在醫美市場上一直是炙手可熱;然而,愛美人士們其實並不清楚,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的美白針,其主要成份是有「美白界教父」之稱的榖胱甘肽(Glutathione,簡稱GSH)。神奇的美白魔法--穀胱甘肽(Glutathione),用吃達到全方位美白

榖胱甘肽是由谷胺酸、半胱胺酸和甘胺酸所組成的三胜肽,英國營養學家派翠克.霍爾德福曾在著作中指出,GSH可以幫助人體解毒,無論是內服或外用,對養顏美容都有良好的助益。此外,知名藝人「大S」徐熙媛也曾經提到,她愛用的美白針主要成份即是榖胱甘肽。延伸閱讀>>神奇的穀光甘肽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近年來,女性消費市場的成長快速,美妝保養品的市場更是每年上看超過一千億;因此,有業者看準榖胱甘肽在醫美市場上的美白用途,推出面膜系列,標榜含有可抗自由基、抗衰老、抗氧化的GSH成分,並以天然纖維為載體,來吸引渴望肌膚美白、水嫩的女性消費者。

美白針劑是透過注入高單位維他命C、水分和其他營養成分,以物理性的方式幫助皮膚美白。以美白點滴來說,依個人需求及點滴成分的不同,一次療程收費約新台幣1000到3000元,建議一周做1到2次,一般打5、6次會看到效果。用吃的穀光甘肽是什麼?

穀胱甘胺酸(簡稱GSH)是一種短鏈的胜肽(小段的蛋白質),口服穀胱甘肽目前是做成膠囊、錠狀的保健食品,在於預防保健,需要長期有恆心的服用,建議挑選多重成分複方的產品,有的高劑量維他命產品容易太快被釋出,人體一時無法全部吸收利用,而會很快隨尿液排出體外。

http://ppt.cc/q7oW


美白關鍵是注意生活細節

美白肌膚,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只是一個方向。一張亮白凈透的臉,需要的是充足的睡眠、豐富的營養、足夠的水分,同時還需要防止紫外線照射。所以說,美白完全不是廣告中宣傳的那麼簡單的事情,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立即起效的,可以說沒有法寶,只有保養。

當你出現以下情況時,就應該當心肌膚老化,應該小心呵護肌膚以免變成黃臉婆:

1、年齡在25歲以上的女性。

2、經常暴露在日光下。

3、經常加班熬夜和出差。

4、每周3次23點後睡覺。

5、經常使用彩粧、化濃粧。

6、長期生活工作在空調房裏。

7、每天面對電腦超過4小時。

8、常處於油煙、二手煙。

9、有乾燥、色斑等肌膚問題。

10、用眼過度,眼周有皺紋。

11、胃腸紊亂,腸道提前老化。

如果不消除以上負面影響因素,單純想依賴打美白針、口服美白產品來美白肌膚,那只能是“水中月、鏡中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