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塑造性感美胸,有效豐胸穴道按摩圖

輕鬆塑造性感美胸
胸部變大變挺,也許是每個小胸女孩子的夢想,但是其實想要豐胸其實不難唷!只要抓好豐胸好時機還有進行食補、豐胸穴道按摩,大胸再也不是夢想囉!此篇文章就來教大家豐胸穴道要怎麼按摩才會變大!

目錄

抓好胸部長大的好時機

胸部的成長有分幾個階段

嬰兒期

乳房是兩個小點點,內部的腺體組織很小。

青春期

大概從9、10歲開始,乳房受到荷爾蒙的驅動,開始脹痛、乳頭突起、乳暈行成.....即乳房發育的最主要時期!

成年期

乳房發育告一段落,乳房的形狀、大小也日趨穩定!如何防止乳房提早老化,就是一們重要的課題了。

懷孕期

由於體內荷爾蒙的增加,乳房會開始脹大、乳頭和乳暈也會變得較大顏色較深;懷孕5-6個月以後,乳頭還可能會分泌些微奶水!

更年期

卵巢功能及女性荷爾蒙分泌逐漸退化,使得乳房腺體組織萎縮,脂肪組織及纖維組織也隨之變化,支撐乳房的庫柏式韌帶鬆弛,導致乳房下垂。

胸部的大小,主要是由脂防的多少來決定的!還有一種東西叫“雌乙醇”,它是專門負責抓住脂肪的;女性通常在腹部及大腿分部最多,所以也是最容易變胖的地方!

豐胸方法看這邊

女生應該在“危險期”適時的按摩胸部,促進雌乙醇的感應力,並配合吃高熱量的食物,才能增加脂肪!胸部就有可能會再大1-3個罩杯唷!

豐胸的話,建議可以吃看看含有白高顆的營養品,因為白高顆含有豐富的天然雌激素,可以幫助刺激乳腺發育,達到豐胸的效果,再搭配按摩、食補的話,效果會更加倍唷!

不過基本上豐胸的營養品,都只是一種輔助的工具,須要配合一定程度的按摩,雙管其下,效果才會出來。


豐胸穴道按摩

只要按胸部附近的幾個穴道,就會對豐胸很有幫助喔!
首先,就是以乳頭為中心,上下左右的四個穴道,還有乳頭的中心點,這幾個穴道,每天用力按個幾下,持之以恆的做,對於胸部的成長是很有幫助的喔!!!也能刺激乳腺,幫助乳腺暢通喔~也要記得,豐胸的運動,千萬不能用拍打的,因為胸部是由脂肪組成的,拍打的方式會把胸部的脂肪打散,而造成胸部變小喔!

也可以每天在洗完澡後,用冷水沖胸部,噴灑的水流可以大一點,由下往上沖,左右交替個一分鐘,也可以把水開小一點,以圓形運動的方式按摩乳房的四周,這樣的方法可以刺激乳房的血液循環喔!洗澡時的水溫不能高過攝氏40度,因為,太熱的水會造成胸部的鬆弛和皮膚的老化喔!只要洗澡的習慣稍微改變一下,就能很輕鬆的達到豐胸的效果囉!

另外,在月經來的第11~13天,為豐胸最佳時期,第18~24天,為次佳時期,把握這10天,有空就多做胸部按摩,效果會相當明顯,再搭配勤擦彈力乳,按摩胸部肌膚,這些都對胸部長大很有幫助的!


多吃膠原蛋白也能豐胸

偷偷告訴你喔!在日常生活中,你還可以多吃一些雞爪或是豬皮之類的,這些對胸部的成長,也是很有效果的喔!因為這些東西的膠質很多,可以給胸部足夠的營養! 薇薇兒國中時就常吃這些東西,結果胸部大了好幾個cup,後來看到許多醫生都有說,這些東西對胸部長大是超有幫助的,還有喔!也要多多喝牛奶,補充足夠的 蛋白質,動物性和植物性的都要攝取,這些也很有幫助,還能讓胸部在變大的同時,也能擁有變成白白嫩嫩的皮膚喔!

贊助
豐胸試用包

內衣的選擇也很重要

罩杯的形狀要選擇向上支撐的,也就是3/4罩杯的比較好,可以把胸部的大部分都包住,也不能容易造成下垂。還有喔!!!罩杯一定要夠深,也不要太緊貼,這樣會造成壓迫感,最好是可以鬆一點點,才能讓胸部有一點空間可以長大和呼吸喔!!!

如何穿內衣

1.手臂穿過肩帶掛在雙肩,用兩手托住罩杯下方。
2.向前傾斜45度,使乳房圓滿的進入罩杯中,再扣上後背鉤。(彎腰90度集中效果會更好)
3.扣好後,一手拉住鋼圈底部另一手儘量伸進罩杯底部接近鋼圈的地方,把整個胸部直接撈起。
(改良式調整法)
4.調整肩帶,使其不致太鬆或太緊。
5.檢查後邊布是否平行於肩胛骨的下方,保持平行。


延伸閱讀
吃什麼長胸部?白高顆與8大天然豐胸食物清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