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人間胸器】9款隨手可得的天然豐胸食物

胸部的健美很重要,想要有豐滿美麗的曲線是需要多方面的呵護的,飲食就是其中的一個方面,想要豐胸可以多吃含葛根、胎盤、山藥、青木瓜、 蜂王乳、刺五加、蒲公英萃取的補品,但是害怕這幾種找不到從哪邊買嗎?編編告訴你9款隨手可得的豐胸食物!

胸部的健美很重要,想要有豐滿美麗的曲線是需要多方面的呵護的,飲食就是其中的一個方面,想要豐胸可以多吃含葛根、胎盤、山藥、青木瓜、 蜂王乳、刺五加、蒲公英萃取的補品,但是害怕這幾種找不到從哪邊買嗎?小編告訴你9種平時隨手可得的天然豐胸食物!

目錄

9款隨手可得的豐胸食物

9種豐胸食物有玉米、白高顆、黑芝麻、青木瓜、大豆、酒釀、花生、豬腳、核桃

黑芝麻

黑芝麻以富含維生素E著稱,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芝麻中含有強力抗衰老物質芝麻酚,延緩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其中的B群維生素含量十分豐富,可促進新陳代謝,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所以能起到美胸功效。

花椰菜

花椰菜豐胸的原理就是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有利激素的分泌。同時,花椰菜富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食物纖維、維生素及礦物質。鈣含量較高,每克與牛奶中的鈣含量媲美。含有一般蔬菜所沒有的豐富的維生素K。是含有類黃酮最多的食物。所以常吃花椰菜,一定可以收到豐胸美膚的效果。
 

玉米

玉米有促進性腺發育作用,玉米被營養專家肯定為豐胸食品,因為玉米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可提高雌性激素,對豐胸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另外玉米是鹼性食物,主要含蔗糖,可刺激性荷爾蒙分泌正常。玉米富含纖維素,可促進腸胃蠕動排除人體內毒素和廢物。常吃玉米不會發胖,還能收到豐胸效果。 
 
贊助
豐胸試用包

青木瓜

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木瓜中豐富的木瓜酶對乳腺發育很有助益,而木瓜酵素中含豐富的豐胸激素及維生素a等養份,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並能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使乳腺暢通,達到豐胸的目的。 

花生

花生含有脂肪,蛋白質,氨基酸,卵磷脂,嘌呤及花生鹼,膽鹼,澱粉,纖維素,無機鹽和維生素A、B、C、E、K,生物素,生育酚;還含有鈣、鉀、磷、鐵、鎂等多種元素。花生營養豐富,具有補虛,益壽、抗衰老,美容的功效。它富含維生素A、E,能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房增大。
 

豬蹄

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能促進雌激素分泌,有促進胸部發育的效果。豬蹄中的膠原蛋白是人體皮膚的主要成分之一,膠原蛋白與普通蛋白質的不同之處,主要在於其中含有羥脯氨酸和羥賴氨酸。這兩種氨基酸的合成,需要維生素C的參與。
因此要豐胸不僅要吃些豬蹄,還要吃充足的水果蔬菜,這樣能提高合成自身膠原蛋白的能力,豐胸的效果才顯著。但是豬蹄吃太多,很容易發胖,所以可以直接去買魚鱗膠原蛋白粉來吃,效果也是跟豬蹄一樣的。富含膠質的食物,如蹄筋、海參及豬腳等,能增加胸部發育。


膠原蛋白試用包

大豆

大豆是著名的豐胸食品,不僅富含蛋白質、卵磷脂,還含有“植物雌激素”,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的水平,從而保持乳房的健美。大豆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蛋白質含量高於禾穀類和薯類食物2.5~8倍,脂肪、鈣、磷、鐵和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人體必需的營養物質,都明顯高於穀類和薯類食物,所以它是一種理想的優質豐胸食物。

酒釀

是蒸熟的糯米加上酒酵(一種特殊的微生物酵母)發酵而成的一種甜米酒。在我國全國各地稱呼不同,又叫醪糟、酒娘、米酒、甜酒、甜米酒、糯米酒、江米酒、酒糟。吃酒釀對女孩的身體好像很有好處,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於改善胸部血液循環。

核桃

核桃是經典的豐胸滋補食品,它們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於延緩乳房衰老,此外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也十分豐富,還是美容美髮潤膚的佳品。更要緊的是,核桃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這正是風行的健胸保健成分,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讓黃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成為飲食伴侶,因為種籽和堅果類食品是有效的天然健胸滋養品。
 
也可多吃海產食品,如蝦貝類等,因為其所含的鋅是制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以上這一些食材,常吃的話,能兼具調經益氣、滋補身體、促進代謝的作用,在日常飲食中,經過一段時間均衡搭配,就可以通過天然、簡單的辦法,打造人間胸器。




參考來源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