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豐胸好時機,輕鬆塑造性感美胸!

【豐胸】輕鬆塑造性感美胸,最有效豐胸穴道按摩圖

姊妹們是否常為了自己胸前不夠宏偉而煩惱呢?網路上有許多偏方甚至是聲稱能豐胸的藥物,不但可能沒效,甚至還會傷害健康。其實只要在家豐胸穴道按摩DIY、選擇適當大小的內衣、配合正確的內衣穿法,再搭配飲食,就能夠讓自己的罩杯UP UP、達到豐胸效果唷!

抓住好胸部長大的好時機

胸部的大小,主要是由脂防的多少來決定的!還有一種東西叫雌乙醇,它是專門負責抓住脂肪的;女性通常在腹部及大腿分部最多,所以也是最容易變胖的地方!應該在危險期按摩胸部,促進雌乙醇的感應力,並配合吃豐胸食物,例如青木瓜、野葛根、白高顆...等,胸部就有可能會再大1-3個罩杯唷!


豐胸試用包

簡單的豐胸穴道按摩

針對胸部附近的幾個豐胸穴道按摩,就會對豐胸很有幫助喔!!!
首先,就是以乳頭為中心,上下左右的四個穴道,還有乳頭的中心點,這幾個穴道,每天用力按個幾下,持之以恆的做,能刺激乳腺,幫助乳腺暢通~對於胸部的成長是很有幫助的。特別注意,豐胸的按摩千萬不能用拍打的,因為胸部是由脂肪組成的,拍打的方式會把胸部的脂肪打散,而造成胸部變小!

豐胸按摩最佳時期

18~24天,為次佳時期,把握這10天,有空就多做胸部按摩,效果會相當明顯,再搭配勤擦健胸彈立乳,按摩胸部肌膚,這些都對胸部長大很有幫助。
豐胸穴道按摩

維持胸型小妙招

多吃膠原蛋白

在日常生活中,你還可以多吃一些雞爪或是豬皮之類的,這些對胸部的成長,也是很有效果的喔!因為這些東西的膠質很多,可以給胸部足夠的營養!


內衣的選擇也很重要

罩杯的形狀要選擇向上支撐的,也就是3/4罩杯的比較好,可以把胸部的大部分都包住,也比較不會下垂。罩杯一定要夠深,也不要太緊貼,這樣會造成壓迫感,最好是可以鬆一點點,才能讓胸部有一點空間可以長大和呼吸。

內衣胸型對照表

正確穿內衣

1.手臂穿過肩帶掛在雙肩,用兩手托住罩杯下方。 
2.向前傾斜度,使乳房圓滿的進入罩杯中,再扣上後背鉤。(彎腰度集中效果會更好)
3.扣好後,一手拉住鋼圈底部另一手儘量伸進罩杯底部接近鋼圈的地方,把整個胸部直接撈起。(改良式調整法) 
4.調整肩帶,使其不致太鬆或太緊。 
5.檢查後邊布是否平行於肩胛骨的下方。保持平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