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變大不難!7道產後豐胸食譜原理分享

7種簡單豐胸食譜
7種常見豐胸食物製作食譜,產後豐胸在家也能輕鬆製作,以下食物是常見的發奶聖品!自己做最安全、美味,攝取對的營養素,以下會分享胸部需要的營養、原理及作法喔!

食譜1. 萵筍炒雞肝

山藥是中醫推崇的補虛佳品,富含黏蛋白,具有健脾益腎、補精益氣的作用;雞肝、用豬肝或羊肝富含血紅素鐵、鋅、銅、維生素A和維生素B等,不僅有利於雌激素的合成,還是補血的首選食品;萵筍則是傳統的豐胸蔬菜。

三者合用,調養氣血,具有的作用,可以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

●材料山藥、萵筍、雞肝
●做法山藥、青筍去皮、洗淨,切成條。雞肝洗淨,切片待用,把全部原料分別用沸水焯一下。將鍋內放底油,加適量高湯,調味後下入原料,翻炒數下,勾芡後即成。

食譜2. 木瓜牛奶

木瓜有豐富的維生素A,能幫助雌激素合成。中醫認為木瓜味甘性平,能消食健胃、滋補催乳,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

●材料:木瓜、牛奶、煉乳
●作法:在果汁機中加入木瓜和牛奶打,之後加入一些煉乳打,即可飲用。

食譜3. 綜合堅果牛奶飲

核桃和松仁富含維生素E和鋅,有利於延緩乳房衰老,此外蛋白質、礦物質、B族維生素也十分豐富。核桃和松仁中的亞麻酸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

●材料:核桃仁30公克、牛奶及豆漿各200c.c.。 

●作法:先將核桃、栗子磨碎,然後加入牛奶和豆漿一起煮,待煮沸後立刻熄火,避免牛奶燒焦,在熄火後加上少許白糖,以增添風味。

食譜4. 黃豆青豆燉雞翅

黃豆、青豆和黑豆富含蛋白質、卵磷脂,及異黃酮類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的水平,從而保持乳房的青春美感。

●材料:黃豆、青豆、雞翅、鹽、味精、料酒、高湯
●做法黃豆、青豆先浸泡,不要除去外皮。 雞翅選用翅中和翅尖,先洗淨, 汆燙後去血水、瀝乾。將全部原料放入砂鍋, 加適量高湯小火燉熟, 用鹽、料酒調味後即可上桌。

食譜5. 枸杞酒釀蛋

酒釀雞蛋是非常傳統的豐胸發奶料理,發酵產生的酶類、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有利於乳腺發育。鵪鶉蛋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枸杞子則是滋補肝腎的佳品,維生素A含量豐富。

●材料:甜酒釀、水、糖、雞蛋或鵪鶉蛋
●做法在甜酒釀中加適量的水,調好濃度後,把甜酒釀煮滾,再放一點糖。把蛋打散,然後熄火,再把打散的蛋倒入甜酒釀中,然後以湯匙攪拌就可以食用。鵪鶉蛋的滋補作用強於雞蛋,也可以使用雞蛋來替代喔!


食譜6. 花生黑芝麻糊

花生與黑芝麻以富含維生素E,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
芝麻中還含有強力抗衰老物質芝麻酚,是預防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其中的B群維生素含量十分豐富,可促進新陳代謝,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能幫助美胸。

●材料糯米粉、花生、黑芝麻、糖
●作法:先將花生、芝麻洗乾,分別置入碗中放到微波爐裡各自高火兩至三分鐘加熱至熟。再把花生,黑芝麻和白糖放到攪拌機打碎,用開水沖泡即可食用。

食譜7. 豆漿加蛋

豆漿和蛋都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雞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豆漿混合飲用後,能給身體提供養分,成為豐胸的能量基礎。很多女明星,如郭書瑤、林志玲據說都有吃豆漿加蛋來幫助胸部發育。

●材料:豆漿240c.c、蛋一顆。
●作法:將豆漿完全煮熟後,加入一顆蛋,攪拌均勻即可飲用,豆漿最好選擇無糖豆漿,不會發胖口感也比較不會膩。




豐胸試用包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