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葫蘆巴籽Fenugreek Seed天然草本豐胸功效



自古以來,想擁有堅挺的美胸是很多水水們的夢想,因為那是女人味的重要象徵!大家最熟悉的天然豐胸食材,就屬「青木瓜」了。除了被廣泛運用的青木瓜之外,還有現今被廣為運用的中藥豐胸藥材-葫蘆巴;葫蘆巴可讓乳房發育,刺激乳腺組織的成長,因此被視為天然的豐胸聖品。胡蘆巴是一種天然的豐胸中藥藥材。它含有的植物雌激素的荷爾蒙能對刺激乳房發育起效果。葫蘆巴是一種豆科植物,它的葉子被用作藥材,而其種子用作香料。

蘆巴的豐胸功效

葫蘆巴原豆萃取的天然豐胸激素,可讓乳房再發育,能夠刺激乳腺組織的成長,讓乳房的尺寸大增,葫蘆巴的豐胸營養源,對於增加自體豐胸激素的效果更快!尤其可以保持良好高挺的懸吊性,避免下垂的問題。

葫蘆巴的功效1.豐胸藥材:
近年來葫蘆巴被廣為豐胸藥材,葫蘆巴原豆萃取物可以幫助胸部保持良好高挺的懸吊性,避免下垂的問題,它還含有植雌素能夠刺激乳房發育。

葫蘆巴的功效2.催奶劑:


葫蘆巴有幫助哺乳母親增加乳汁分泌量的作用,連續三天每天攝入3500毫克葫蘆巴即可看到乳汁明顯增加。由於這種草藥起效緩慢,不能馬上增加產奶量,通常建議女性連續服用一周時間。

葫蘆巴子也被廣泛地運用在催乳增加母奶的作用上,雖然沒有臨床證據,但葫蘆巴確實已使用近百年來作為增加母奶乳汁分泌的作用。
(Riordan and Auerbach, 1998) 在蘇丹及埃及、北非、阿根廷、伊拉克等地區皆有使用葫蘆巴做為催奶植物的文獻報告。 (reviewed in Bingel and Farnsworth, 1991).
 


葫蘆巴籽 fenugreek seed除了有催乳作用,還有其他很多作用,歷史也很久遠。它是一種早先來自於地中海和西亞一帶的一種草藥,最早被用於烹調。後來隨著人們越來越多地認識到它的其它功能,便逐漸普及到世界各地都有栽種。       
現代科學研究證實fenugreek能幫助減少膽固醇水平,控制和治療糖尿病和絕經期綜合症。在印度,它被混入咖哩粉中。印度傳統草醫學家就把它做為激發母乳的處方之一。在過去的北美民間醫藥界,它被考慮為為一種有效的月經助催化劑。根據阿育吠陀傳統,胡蘆巴,孕期禁忌食用,因為它被認為能引起流產 。




葫蘆巴的功效3.楓樹糖漿:


葫蘆巴經常用於人造楓樹糖漿,因為它有相似的味道和顏色。很多生產商用它生產楓樹糖漿是因為價格平便宜,並且與適量的糖混合更加美味。它的顏色也是棕黃色,因此可以模仿楓樹糖漿。

葫蘆巴的功效4.染料:

幾個世紀以來,人們一直有搗碎葫蘆巴做染料的習慣。在古代,它曾經廣泛用於染衣服。至今,中東一些地區仍然有用它生產服裝的習慣。由於是天然染料,很多公司還把這類服裝作為天然產品銷售。

葫蘆巴的功效5.護膚:


人們從很早就開始使用葫蘆巴護膚,因為有舒緩和保濕皮膚的作用。此外,它還可以緩解濕疹,皮疹和燒傷等不同皮膚疾病。它具有的抗菌特性使之成為一種治療皮膚感染的良好偏方。青木瓜搭配葫蘆巴使用豐胸功效更加明顯唷

推薦葫蘆巴與青木瓜一同食用,因為中醫認為葫蘆巴苦溫純陽亦能入腎補命門,是味補腎陽藥,可使得腦下垂體促性腺激素幫助卵巢分泌女性荷爾蒙,因此是女性荷爾蒙的前驅物,搭配營養成份豐富的青木瓜一起食用,對於豐胸通乳則有「雙料加乘」的效果呢!

葫蘆巴除了可以豐胸外 還有很多其他功效


葫蘆巴功效1.免疫調節

葫蘆巴功效2.降低血糖

葫蘆巴功效3.改善血脂異常

葫蘆巴功效4.抗腫瘤作用

葫蘆巴功效5.治療胃灼熱

葫蘆巴功效6.男性健康

葫蘆巴功效7.刺激出汗

葫蘆巴功效8.治療支氣管炎,咳嗽和鼻塞

葫蘆巴功效9.緩解月經不適

葫蘆巴功效10.可增加母奶乳汁分泌的作用



延伸閱讀
冬天懶人減肥法 冬天泡澡減肥操開始囉!  
【打造人間胸器】6款隨手可得的豐胸食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