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減肥天!9招必殺技法則!



   春暖花開, 又到了減肥的季節。囤積了一個冬天的脂肪,現在是該消滅的時候囉。熟記以下9個要點,希望有效幫助大家在換季前回復窈窕的身材呦!
第1招:別想太多,早餐一定要吃
       很多愛美的女生,為了追求窈窕,也常常不吃早餐。其實不吃早餐不但不會瘦反而可能會變胖喔~根據調查上班族平均每三人就有一人不吃早餐,但是這種作法往往適得其反,體重不僅未能下降,反而可能增加!為了打好基礎,維持一天的代謝,請一定要吃早餐!



第2招:晚餐吃少少輕鬆甩肥肉
       有40%的瘦身方法是不吃晚餐,不過小編可不建議美人兒們冒然進行哦,倒是可以合理的晚餐減肥,以求營養及飽足即可。人體到了晚上胃腸機會變差,吃下肚的熱量不易被消化,就狠狠的囤積成脂肪。所以想要減肥的美人們,晚餐儘量少吃,或儘早在晚上七點前吃完晚餐,但不要節食反而讓身體形成保護機制,堆積更多脂肪哦! 

       晚上會餓怎麼辨呢?美人們可適量喝點麥片,或吃寒天乳酸菌來協助哦~ 

第3招:每日健走30分鐘
       太陽露臉了~美人們可趁著假日或下午時間,讓自己的活動量一天當中增加至少30分鐘哦!小小走路,代謝大大提升,還可以瘦大腿提臀使曲線更完美哦!
       健走是公認最佳的減肥運動~三不五時走走路,三二下甩肥油哦~


 第4點:換季打掃最佳減肥時機
       一堆過季衣服要清理了嗎?利用換季大掃除,將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順便找出春季最合身的衣服,試穿一下給自己一個減肥的目標哦!
       利用擦地板及擦窗戶的勞動來讓平時久坐囤積的脂肪全部消滅!

第5招:每日五蔬果 便秘不來擾
       每天至少服用五份以上纖維豐富的食物,例如新鮮的水果、蔬菜、穀類早餐。
       蔬菜不代表纖維攝取足夠,所以像高纖的芹菜或蘋果等高纖蔬果都要多攝取。 

  
第6招:改善腸道健康,春天才有好氣色
       經歷了冬天油膩飲食,您是否也開始有便秘問題了呢?面有菜色可不是減肥的好現象。


第7招:洗澡也要減肥
       我們每天都要洗澡,可是卻不知道如果洗澡洗得好,也可以有助於減肥。洗澡減肥,絕對是一招舒服又不辛苦的瘦身方法,如果泡得好泡得妙,還會產生幾許貴族般的浪漫氣息,有助於本身氣質的提升哦!
       一般而言,泡熱水澡平均3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等於慢跑1000米。所以,只要掌握要領,將有助於達到入浴減肥的效果。若將水溫設定在42﹣43℃之間,身體會使用更多的熱能,並消耗更多的熱量。


 第8招:春天做好排毒功課,代謝大大提升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在減肥的時候,只要多吃高蛋白質的東西,就提高飽足感,所以有些人在減肥的時期,只吃肉類、雞蛋…等蛋白質高的食物,但是這些酸性的蛋白質,長期下來可能就容易變成大家常聽到的“酸性體質”。
       說吃蔬菜水果,提高體內的新陳代謝,並且有助於排除減肥過程中脂肪代謝所產生的大量廢物與有害物質。另外,若是平日喜歡吃大魚大肉、甜食、抽菸習慣的網友們,每日補充適量的蔬菜水果也是很有幫助的喔!
 

第9招:勤寫減重部落格
       隨著Blog的發展,美人們可利用Blog將每天的3餐、運動量及排便情況寫在減重部落格日記上,一來可計算當天攝取的熱量,二來也可以透過減肥網友的串聯活動,大家互相鼓勵、分享心得,讓人更有持續減重的動力與毅力!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