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胸部常出現的問題,只有當媽才懂


    產後媽咪胸部常出現乳頭破裂、胸部腫脹、乳頭溢奶、胸部下垂、乳腺炎等問題,其中困擾最大的就是乳房下垂,產後胸部保養有很多注意事項,要能保持美麗身材,又不影響寶寶的哺乳,以下文章愛美的媽咪一起來關心。

產後胸部常出現的問題

1、乳頭皸裂
成因含接乳頭姿勢不佳、寶寶咬破乳頭、清潔不當。

2、胸部腫脹
原因是乳腺管畸形和乳汁未排空
★措施
冷敷胸部
及時排空胸部
熱敷後擠出乳汁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3、乳頭溢奶
由於媽咪的乳汁充沛,使胸部脹滿乳汁發生溢奶,這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不會影響媽咪和寶寶健康。
★措施
定時排空胸部
保持胸部清潔
使用防溢乳墊,避免尷尬

4、胸部下垂
成因有胸部變大,皮膚鬆弛,胸部得不到有效支撐,
★措施
建議媽咪不要打退奶針,哺乳期間也可以多吃豬腳或是膠原蛋白補充胸部彈性。
【豐胸】防下垂保持彈性的乳房保養六大措施

5、乳腺炎
成因有乳汁淤積發生感染、乳頭皸裂細菌侵入、乳頭扁平或內陷等。
產後媽媽哺育母乳的辛苦,會造成媽咪產生許多胸部問題,不過只要用對方法愛惜、保養胸部,產後的胸部其實是可以再次發育的喔!媽咪們跟著愛美小編掌握好時機,那使胸部波濤洶湧將不是夢想囉!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延伸閱讀】
產後胸部常出現的問題【豐胸】產後媽媽防下垂保持彈性的乳房保養七大方法【豐胸】常見的天然豐胸食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