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快速胸部變大方法~首薦「找老公幫忙!」

  美國調查數據報告說,胸部豐滿的女性比普通女性從事高收入工作,以及獲得提拔的機會更多。據這項報告統計,胸部豐滿的女性平均收入比胸部普通的同事多出5%,比胸部平平的平均收入更是多出9%,女人婚後豐滿、圓潤的乳房,可以通過視覺誘發男性性欲,給彼此帶來快感,甚至達到高潮。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職業工作還是與老公生活,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迷人大胸的極致誘惑,可是老公總嫌棄自己胸小怎麼辦?自己想豐胸但是又嫌麻煩比較懶怎麼辦?女人想豐胸,其實可以找老公來幫忙。讓老公用手給你按摩胸部。如此,不僅能甜蜜接觸,培養感情,還能達到豐胸效果唷~
網友分享:豐胸3個月的成果(方法:按摩+豐媚+豆漿+膠原蛋白)

  老公用手部按摩胸部,可以刺激乳房周圍組織,加快乳房血液循環和代謝,從而使乳腺達到豐胸,塑胸的效果。但是要注意,男人的手掌通常比較粗糙,沒有女性胸部的皮膚嬌嫩細滑,因此在按摩前需要先在他掌心塗抹潤膚霜,做足滋潤,減少摩擦給肌膚帶來的損傷。這樣溫和的刺激,微微的粗磨絕對讓你的胸部豐滿起來,很管用的。

這樣在的基礎上,下面就為大家推薦: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隻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延伸閱讀
【豐胸】 5大豐胸方法成就豐滿胸部
豐胸按摩手法Q&A 正確的豐胸穴道按摩
【豐胸】神奇UPUP!?產後縮水小ㄋㄟ有救了嗎

最有效豐胸食品http://ppt.cc/Gi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