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自卑內衣邊緣溢出來的肥肉?消除副乳的美胸方法

     女性副乳很常見,與內衣的穿著有很大關係。青少女時期因為害羞要掩飾,或是想讓自己更顯豐滿,能夠擠出事業線,選擇小一號內衣。副乳除了影響美觀外,對女性健康也有非常大的影響,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消除副乳吧!

副乳的形成

副乳,就是多出來的乳房,是堆積在腋下和乳房組織之間的一塊多餘組織。

副乳分為2種  

先天性副乳:是先天的乳房組織異位,摸起來里頭硬硬的,有些會有一個小小的白點,稱之為退化性的乳頭。
後天性的副乳:假性副乳,多半是穿錯內衣、後天肥胖,脂肪鬆馳、年齡、生育等原因所造成,例如:穿衣方式不對、內衣尺寸不合,或者是為了追求時髦經常使用無肩帶、半罩式內衣,這些原因都可能使胸部無法集中,內衣太小或內衣的肩帶過於緊繃,長期下來會在外胸部或腋下造成局部脂肪。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正確選擇內衣

1、選對內衣尺寸:由於過去錯誤的認知,在內衣選擇上偏好選擇小一號,希望藉此達到擠出乳溝的效果。由於過小的胸罩,鋼圈、罩杯相對包覆性不足,長時間擠壓,久而久之把乳房周邊的乳脂肪外擠,乳腺就會朝沒有包覆到的腋下發展,副乳就出來了,因此長期不正確的內衣穿著習慣是造成副乳的最大因素。所以,在選擇內衣尺碼時,要遵循貼身但不緊身的原則選擇。

2、應選澤加高側圍:加高夾彎設計的內衣,可以有效收攏副乳,同時增強側收鎖脂功能,防止胸部外擴。不亦選擇側圍較窄文胸,不但不能預防和消除腋下副乳,甚至過緊穿著還會勒擠出副乳,加重副乳的產生。
3、選擇帶有耳仔的款式(耳仔是指連接罩杯與肩帶的地方):耳仔會有效地將腋下的小肉肉包容住,讓腋下脂肪歸位,改善副乳現象,還可以加強胸部的提升效果。
4、罩杯應選擇3/4杯,側收效果比較好。
 

消除副乳美胸法

做啞鈴運動
啞鈴運動可以幫助消除腋下的脂肪,從而強壯胸肌,常常做這項運動可以有效消除副乳。如果沒有啞鈴就用裝水的保特瓶代替即可,常常做就可以跟副乳說掰掰囉!。

消副乳水瓶操1:平舉
立定後雙手各拿1個水瓶,接著慢慢將雙手朝外平舉到與地板平行,感覺到上臂二頭肌、三頭肌與胸大肌的位置伸展且肌肉持續拉提,接著再把雙手往下放,回到大腿外側,依水瓶重量可調整組數,建議600~800公克(即裝600~800cc的水)1組可做15下,連續做3組。

消副乳水瓶操2:後舉
第2個動作一樣立定後雙手各拿1個水瓶,雙手夾緊逆向將水瓶往後提,視個人柔軟度後舉到約45度,感覺後臂的肌肉與副乳得到拉提,接著再把雙手往下放,回到大腿外側,同平舉1組可做15下,連續做3組。

消副乳水瓶操3:側舉
首先上手臂緊貼身體側邊,雙手緊握啞鈴,下手臂儘量向上靠近,然後整個手臂在身體兩側張開,最後向中間靠攏,每天反復進行此動作20次。

局部瘦身主要靠肌力訓練且要適度搭配有氧運動,例如有氧舞蹈、飛輪等,無論是有氧或肌力,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每天練習,
但若感覺肌肉痠痛不適,則需立即停止靠按摩推開堆積的乳酸,隔天再訓練才不會拉傷肌肉。
膠原蛋白試用包索取
做上舉手操
做上舉手操有效防治胸部下垂,減少副乳的形成,還有瘦手臂,增加肢體柔軟度和預防五十肩的功效。
做法:
1.首先上身挺直,收腹夾臀,將拿著瑜伽球的雙手往上抬,並繞到後頸部位。
2、然後背脊挺直,將瑜伽球往後上方延伸,手臂打直,感覺上手臂在用力。
3、再將手慢慢放下,回到做法1時的動作。
4、來回重複此操6-8次。

常常按摩胸部
要想讓胸部更加集中,減少副乳的形成,那就需要常常撫摸她們,進行胸部按摩。
進行胸部按摩,需要注重捏與推的技巧。

1. 用虎口將胸部從兩側向上推高。
2. 用指腹從胸部下方往上輕拍,直到鎖骨處。
3. 從兩側副乳部位向中間推擠。
4. 用手心部位將兩側副乳由外向內推。
5. 雙手包住胸部下圍往上托高。
6. 兩手按壓乳腺部位。

延伸閱讀
是什麼導致平胸?豐胸無效原因
25歲女性,二度豐胸發育方法
女性改善胸部太小 豐胸方法要正確

留言

  1. 請問水瓶操有圖嗎??還是薇薇兒有影片可以索取?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