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8蔬果 豐胸又瘦身

台灣的冬天氣候濕冷乾燥,皮膚也會比較乾燥,這個時候最需
 
要的就是補充水分。如果水分不足,乳房肌膚會缺乏彈性,
 
明吃蔬果可以達到豐胸瘦身的目的。但是不同蔬果功效不同,
 
各位水水們可以注意搭配著吃哦!
 
 
 
豐胸瘦身蔬果一:黑芝麻
 

說到黑芝麻,人們能想到的就是黑芝麻有烏髮的作用,但其實富含維生素E的黑芝麻還能豐胸
  
豐胸原理:黑芝麻富含維生素E,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


芝麻中還含有強力抗衰老物質芝麻酚,是延緩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其中的B族維生素含量十分豐富,可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所以能起到美胸功效。

小編提醒:患有慢性腸炎、便溏腹瀉者忌食黑芝麻。
  
豐胸瘦身蔬果二:酪梨
 
酪梨內含有豐富的脂肪酸、蛋白質、維生素、甘油酸等,能夠為胸部發育提供所需原料。
  
豐胸原理:酪梨中的維生素A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又含有健美胸型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E則是激活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的好幫手。酪梨中的脂肪酸可以調整胸部脂肪酸鹼度,從而達到健康豐胸提臀的效果。
 
豐胸瘦身蔬果三:花生
 
花生有著“長生果”的美譽,對於胸部扁平的女性來說,花生是豐胸不錯的選擇。
  
豐胸原理:花生富含維生素E和脂肪,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
 
小編提醒:在經期後連食7天效果會更明顯。

 



豐胸瘦身蔬果四:萵筍
 
萵筍是傳統的豐胸蔬菜,與山藥、雞肝一起食用,能調養氣血、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
 
豐胸原理:萵筍則是傳統的豐胸蔬菜;雞肝富含血紅素鐵、鋅、銅、維生素A和維生素B族等,不僅有利於雌激素的合成有利於豐胸,還是補血的首選食品。
  


小編提醒:山藥萵筍炒雞肝這款豐胸食譜不要在餐前餐後喝咖啡和濃茶,以免影響食物中豐胸營養物質的吸收。雞肝也可以換用豬肝或羊肝。
 
豐胸瘦身蔬果五:青棗

 

冬天正好是青棗成熟的季節,在秋季吃青棗最新鮮不過了。青棗是一種適合女性吃的美容養顏食品,其蛋白質含量、碳水化合物含量以及維生素的含量非常高,更是一種營養十分豐富的豐胸食品。
      
豐胸原理:吃青棗可以為乳房補水, 防止皮膚乾燥,它含有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等,都有助於起到豐胸效果,還能暢通乳房血管。
 
小編提醒:青棗不能跟蝦子同時吃,會中毒。


 



豐胸瘦身蔬果六:木瓜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可是豐胸的上品!
 
豐胸原理: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 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豐胸瘦身蔬果七:奇異果

奇異果甜美多汁,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
 
豐胸瘦身原理:奇異果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果膠、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

豐胸瘦身蔬果八:黃豆
黃豆有補鈣、瘦身和美容三大功效。除了豐胸美顏,黃豆還能減肥。

豐胸瘦身原理:黃豆還含有植物雌激素,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的水平,從而保持乳房的青春美感,延緩女性衰老。


美麗女人從這裡做起
胸部的胸型要美:正確挑選內衣
雕塑完美曲線:如何減肥又豐胸?
夏日10大豐胸茶飲 讓你喝出胸部upu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