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太小怎麼辦?5大招超省錢海咪咪計畫

長的真漂亮,可惜就是胸部太小了!想擺脫「飛機場」的惡名嗎?趕快利用豐胸運動、豐胸食物、穿對內衣,擺脫小胸部,下面七招方法,讓你咪咪堅挺不再是夢。

長的真漂亮,可惜就是胸部太小了!小胸部女孩想擺脫「飛機場」的惡名嗎?趕快利用豐胸運動、豐胸食物、穿對內衣,擺脫小胸部,下面七招方法,讓你咪咪堅挺不再是夢。

豐胸第一步:美胸運動
第一招:
(1)站著,雙手握拳置於胸旁。
(2)踮起腳尖,雙肘向後擺動,胸部同時向前挺出。
(3)重複動作20∼30次。此動作可以使胸部肌肉結實、堅挺。

第二招:
(1)坐著抬頭挺胸,向外張開手肘,雙手夾住一本書,並置於胸前。
(2)將手臂向前伸直,注意雙手要夾緊書本,並感覺胸部在用力。
(3)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可以避免胸部外擴。

第三招:
(1)手肘彎曲,雙手合十,下手臂併攏靠在一起。
(2)雙手向上抬起,注意手肘不可以分開,停住約3秒後放下。
(3)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不但可以強化胸部肌肉,還可以使手臂的蝴蝶袖消失。

第四招:
(1)身體平躺,雙腳屈膝,雙手各拿一瓶裝滿水的寶特瓶。
(2)先將雙手向左右伸展,注意不可碰到地面,再將雙手向上舉起。
(3)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可讓胸部集中,並強化胸部肌肉。

第五招:
(1)雙手手肘彎曲,並在胸前重疊成口字型。超完美豐胸祕笈-超省錢海咪咪計劃
(2)手臂向上提高至額頭前方,然後放下。
(3)上下來回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能提高胸部線條,防止咪咪下垂。

第六招:
(1)站著,雙手各握一瓶裝滿水的寶特瓶,向左右伸展開,並與肩膀平行。
(2)接著雙手向上舉,停住約3秒後放下。
(3)重複動作20次。此動作能集中、托高胸部曲線。

第七招:
(1)雙手交叉,互相握住左右上手臂,並抬起與肩膀平行。
(2)雙手用力向左右推擠,可以感覺到胸部在用力。停住約4秒後放鬆。
(3)重複動作10∼15次。此動作可讓咪咪更堅挺、更集中。
>>輕鬆塑造性感美胸,有效豐胸穴道按摩圖
膠原蛋白試用包索取
小道具篇ㄉㄨㄞ ㄉㄨㄞ道具不可少:膠原蛋白試用索取

                       
豐胸第二步:按摩
1.血循按摩法:
按摩能加強胸部的血液循環,並讓胸部的肌肉更緊實。因此,在每天洗完澡或睡覺前,一定要多多按摩唷!

塑造有彈性的咪咪:


A.雙手手背置於乳溝中間:膻中穴。
B.雙手同時由內向外劃圈,並輕輕按摩乳房。重複此動作約20次。

塑造堅挺的咪咪:


A.右手放在右胸外側。
B.沿著胸部外側向左胸以8字的方向按摩。
C.重複10次後,再換左手按摩。

2.按摩霜加強法:
一般的豐胸按摩霜中因含有能夠增加胸部肌膚緊實感的成分,如馬尾草、木賊、長春藤等,以及能刺激細胞增生、強化胸部肌肉的成分,如紅海棗、黃苜蓿等,因而能夠提升胸部線條,藉由彈力乳加上按摩動作的輔助,能讓胸部組織充分吸收美胸成分,想讓咪咪再次活起來也不無可能喔!
>>小胸部如何按摩才會變大(豐胸穴道+按摩方法)


  • 防止胸部下垂:擠出適量的按摩霜,由下往上順著乳房慢慢按摩至頸部。
  • 防止胸部外擴:從腋下由外向內呈45度,輕輕向內按摩。
  • 集中托高胸部線條:從腋下由外向內順著乳房慢慢按摩至前頸部。

豐胸第三步:咪咪SPA讓小胸部變大
利用洗澡的短短幾分鐘,也能夠讓你平地起高樓、輕輕鬆鬆加大咪咪的size!


(1)沐浴時,以冷熱水交替的方式,利用水柱的力量,由下往上沖洗刺激胸部,達到活絡胸部血液循環、增加咪咪緊實度的效果。
(2)要注意熱水的水溫不要超過37℃,以免引起乳房鬆弛及乳房肌膚乾燥,反而造成反效果。
(3)在洗完澡後,趁著身體微熱、血液循環甚佳時,擦上一些美胸按摩霜,輕輕的按摩,美胸的效果將更為顯著。

豐胸第四步:選對內衣
一件舒適且尺寸吻合的內衣,能夠讓你小而美!在選購內衣前,請先看下表,確認自己的size,才不會因穿錯內衣而形成醜醜的曲線。
>>小胸部怎麼買怎麼買內衣
(1)雙手放鬆,先測量上胸圍。上胸圍的尺寸是胸部的最高點,以皮尺貼著胸部的最高點,注意要鬆鬆的測量,皮尺不能拉的太緊。
(2)測量下胸圍時要拉緊一點,而下胸圍的尺寸就是你選擇的內衣尺寸。
(3)上胸圍減去下胸圍就是罩杯的尺寸了。

罩杯尺寸=上胸圍減下胸圍
A 10 cm
B 13 cm
C 15 cm
D 18 cm
E  20 cm

舉例來說:小美的上胸圍是83㎝,下胸圍是70㎝,所以小美就要選擇70B的內衣!

現在的內衣業者為了女性的需求,無不挖空心思的設計出多樣的款式,有全罩杯、半罩杯…等,以供女性的選擇。所以,各位美女們除了瞭解自己的大小外,更要知道自己咪咪的形狀,才能穿出合適又舒服的內衣款式,以避免咪咪變形。

(1)傲人雙峰型:選擇材質彈性不可過大,並加有鋼圈的全罩杯內衣,以免豐滿的咪咪下垂。
(2)太平公主型:選擇可加上襯墊,彈性佳的四分之三罩杯的內衣,讓小咪咪變得豐滿一些。
(3)下垂型:選擇加有鋼圈的全罩杯或四分之三罩杯的內衣,讓已經下垂的胸型再次托高。
(4)外擴型:以四分之三罩杯前扣式內衣或是全罩杯後扣式內衣,最能使外擴的胸型集中。
(5)不平衡型:以較大的那邊胸部作為選擇內衣的考量,選擇全罩杯或四分之三罩杯的內衣最佳,較小的那邊可以加上襯墊來修飾。

Q: 調整型內衣有用嗎?
調整型內衣不再只是阿嬤時代的美人兒才會穿的了!現在多功能機能型的調整型內衣不,但能讓美眉的身材不變形,還能夠集中托高胸部的曲線,讓咪咪也不會走樣喔!追求完美身段的你不妨試一試這類型的內衣。

可是如果你未曾穿過調整型內衣,建議你可以先從輕機能型,即上半身的調整型內衣穿起,嘗試看看是否習慣這樣的內衣,習慣後再考慮全身型的調整型內衣,以免花了大把鈔票,卻將它束之高閣。

Q: 魔術胸罩能變化咪咪size嗎?
為什麼魔術胸罩的廣告強調能讓小咪咪看起來波濤洶湧呢?其實它的秘密就在於調整罩杯的角度,並加上兩片襯墊,能將胸部集中、向上托高,自然就會乳溝立現,大的很自然囉!

雖然魔術胸罩有如此的魅力,但並非人人都適合穿戴。如果你已經是波濤洶湧了,那麼魔術胸罩只會壓迫胸部,造成胸部的負擔;如果你正值發育期,也不適合穿戴魔術胸罩,只要選擇尺寸合適又舒服的內衣就已足夠,因為畢竟此時的胸部還有成長的空間。另外,雖然魔術胸罩有如此神奇的效果,但也不能時時刻刻都穿著它,否則胸部悶久了,是會悶出皮膚病的。
http://www.mamago.co/BuxomD/

豐胸第四步:小胸部的穿衣哲學
1. 愛穿著寬鬆T恤的你,趕快改變你的穿衣選擇。因為即使你有傲人的雙峰,也被寬鬆的T恤遮蓋住了,何況是嬌小的貧胸,更容易成為別人眼中的太平公主。

2. 利用衣服胸前的縐褶能讓咪咪加分。衣服前方綴有蕾絲或縐褶都能集中視覺焦點,讓小胸部看起來更有料。

3. 選擇有腰身的衣服。如果你身材瘦小,不妨選擇有腰身的衣服,穿上這類型的衣服,胸部自然就會看起來比較大。

4. 利用兩件式的穿著,內搭淺色無袖背心,外加上深色的小外套,也能造成視覺上的錯覺,讓胸部顯得比較豐滿。
5. 選擇有紋路的衣服,例如斜紋、千鳥紋或格子狀紋路的衣服,也能讓小咪咪看起來比較豐滿。
6. 如果你喜歡穿著較貼身的衣服,不妨挑選胸前有特殊剪裁,或是搭配有集中托高咪咪效果的內在美,豐胸的效果也很顯著唷!
延伸閱讀
【豐胸】如何讓胸部變大(網友心得方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