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預測「黃金豐胸期」!把握時機大升級 (內附簡易計算機)

如何計算黃金豐胸期
告訴你簡單快速的豐胸方法:黃金豐胸期豐胸方法,善用生理週期女性荷爾蒙變化,搭配正確的豐胸方法,多配合運動,使原本的「料」更堅挺、有彈性!跟著「好朋友」週期計算就對了,一起來了解如何計算。

 目錄

如何計算生理最佳黃金豐胸期?

女性生理期豐胸法,計算黃金豐胸週期,跟著月經豐胸


生理期豐胸法

注意事項
搭配豐胸法
生理期
注意內衣尺寸調整,不要讓乳房被過度擠壓
食補刺激乳房脂肪囤積
月經結束~第13
黃金豐胸期
最佳豐胸保養期,這段時間雌激素會開始大量分泌,搭配食物與按摩的效果明顯
豐胸按摩效果佳
13天~月經前
避免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ex可樂、咖啡
美胸操、豐胸操穩固挺立胸型
 

兩類「長胸」食物推薦

一、豆類製品

富含蛋白質、卵磷脂,還含有「天然植物雌激素」、「大豆異黃酮」,能調節雌激素分泌,刺激乳腺發育,達到豐胸健美作用,因此可多補充豆漿、豆腐、黃豆、花生、黑豆、杏仁、核桃食物。

二、膠原蛋白與膠質

支撐胸部纖維結締組織的主要成分,加強肌膚彈力緊緻,防止鬆弛 ,因此可多補充豬腳、豬皮、豬耳朵、豬尾巴、蹄筋、海參、魚皮。 

參考來源:膠原蛋白食物大匯集

吃對食物胸部Q彈又美麗

豐胸十字穴位按摩

此時搭配穴道按摩、針灸,中府穴、檀中穴、少澤穴、天池穴、三陰交、足三里等穴位,尤其雙乳間的膻中穴、乳房下方的乳根穴,可發乳,也具豐胸效果。


美胸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一、飲食習慣

多吃穀類(全麥)、低脂高纖的食物、蔬菜及豆類的纖維。

二、經常按摩乳房

輕輕的按摩乳房,可使過量的體液再回到淋巴系統。按摩時,先將肥皂液塗在乳房上,沿著乳房表面旋轉手指,約一個硬幣大小的圓。然後用手將乳房壓入再彈起。產後胸型「按摩+見胸」

三、穿著合適的內衣

胸罩除了防止乳房下垂外,更重要的作用是防止已受壓迫的乳房神經進一步受到壓迫,消除不適。

四、不吃鹹辣高鹽的食物

尤其是月經來的前7~10天,應避免重口味食物。

五、保持身材標準

勿快速減肥或有暴肥等情況,容易造成胸部變形下垂!

豐胸試用包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