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維他命C必吃10大水果,改善孕期黑色素沈澱!

必吃10大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

維他命C對愛美的水水們來說,真的是必吃的營養之一,維生素C不僅對皮膚美白有極大的幫助,讓水水能散發自信的光彩之外,還可以改善媽咪孕期產生的黑色素沈澱,對人體好處非常多。以下就為大家介紹維生素C怎樣吃最有效!

平常也可以自製檸檬膠原氣泡飲,多補充維生素C外,搭配膠原蛋白還可以增強美白彈力效果唷!
影片觀看→【檸檬膠原氣泡飲】

目錄


維生素生C怎樣吃最有效

維生素C每天服用劑量多少比較安全?

如果長期保養美膚,醫師建議每天服用500~1000毫克左右,即安全又有效,不會造成所謂的副作用。

維生素C該什麼時候吃比較好呢?

最好是早飯或午飯后吃哦!大家都知道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VC也一樣,特別是一些從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產品,更是要在早飯或者中飯吃,效果才會好

吃維生素C需要多長的時間呢?

口服至少3-6個月,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因為經腸胃被人體吸收,循序漸進幫助細胞更新需要一個過程,才能從根源上改善膚色。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新鮮蔬果就可以美白了?

要看個人的體質。櫻桃、獼猴桃、小黃瓜、草莓、番茄、橙子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但是,雖然維生素C廣泛存在於蔬菜瓜果中,但它卻是一種最不穩定的水溶性抗氧化劑,保存期短且極易被氧化。如果想美白,建議還是多增加維生素C的攝取。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天然維生素C食物推薦

1.番石榴/芭樂

番石榴充滿豐富的維生素 C, 半杯番石榴就擁有 188 毫克的維生素 C 和僅僅 56 卡路里.

2.紅甜椒

說到能促進免疫系統的維生素 C 來源時, 大多數人立刻想到的就是柑橘, 然而其實紅甜椒更能提供扎實的營養素! 半杯未加工的紅甜椒包含 142 毫克維生素 C  20 卡路里; 如果是烹調過的紅甜椒, 半杯提供的營養是 116 毫克維生素C 19 卡路里.

3.奇異果 

奇異果在維生素 C 的含量上是超富足的, 一個中等奇異果就包含了 70 毫克營養素和 46 卡路里的. 這裡所標示的營養成份都是指在未加工的狀態。

4.橘子 

當需要維生素 C 的幫助時, 一顆大大的橘子正是最好的選手! 一顆中型的橘子包含 70 毫克的維生素 C  62 卡路里. 如果你更喜歡以液態的形式攝取它, 那麼每 3/4 杯的橙汁中也包含了 61-93 毫克維生素 C  79-84 卡路里.

5.綠甜椒

每半杯綠甜椒提供 60 毫克維生素 C  15 卡路里, 烹調後的綠甜椒則提供 51 毫克維生素 C。 

水果維他命C排行

一般而言,屬於「酸味」的水果維生素C含量較高,黃、橘、紅等顏色鮮豔的水果,則含有較高的類胡蘿蔔素、蕃茄紅素及植物性化學物質。

維他命C食物分量含量(毫克)



紅甜椒

1

226

番石榴

1

126

椰菜仔

1

95.7

木瓜


94

檸檬

1

83.2

士多啤梨

1

81.7

西蘭花

1

73.8

奇異果

1

70.5


柳橙

1

96.7

紅辣椒

1

64.7

哈密瓜

1

58.7

芒果

1

57.3

花椰菜

1

56.3

芥蘭

1

53.3

龍眼

1

47

芥菜

1

35.4


番茄

1

39.9

番薯

1

28.6

紅莓

100

2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