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想UP!5種冬季豐胸食材及食譜

5種冬天豐胸食材
冬天氣候濕冷乾燥,皮膚也較乾燥,這時最需要的就是多補充水分及營養。在冬天想豐胸的水水們,如果養分不足,乳房肌膚會缺乏彈性,所以想要在冬天豐胸又想保持乳房肌膚水潤有彈性,可以吃以下五種蔬果當作豐胸食品唷!

 目錄


冬季豐胸食材

黑芝麻

材料黑芝麻、甜杏仁、冰糖
做法
1、將黑芝麻的雜質去除,洗淨烘乾備用
2、將杏仁洗淨晾乾
3、將杏仁與黑芝麻一同搗爛,用開水沖泡,加入冰糖即可

豐胸原理
黑芝麻富含維生素E,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
芝麻中還含有強力抗衰老物質芝麻酚,是延緩女性衰老的重要滋補食品,其中的B族維生素含量十分豐富,可促進新陳代謝,有利於雌性激素和孕激素的合成,所以能起到美胸功效。需要注意,患有慢性腸炎、便溏腹瀉者忌食黑芝麻。 

酪梨

酪梨牛奶
材料成熟酪梨半個,鮮奶250ml,熟核桃3兩,蜂蜜5ml
做法
1、酪梨半個,挖出果肉
2、將果肉同鮮奶,核桃一起放入榨汁機,攪打成汁
3、倒入杯中,加適量蜂蜜調味

豐胸原理
酪梨內含有豐富的脂肪酸、蛋白質、維生素、甘油酸等,能夠為胸部發育提供所需原料。
酪梨中的維生素A可以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又含有健美胸型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E則是激活乳腺細胞,促進乳房發育的好幫手。酪梨中的脂肪酸可以調整胸部脂肪酸鹼度,從而達到健康豐胸提臀的效果。


花生

花生紅棗黃芪粥
材料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
做法
1、將紅棗、花生同放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花生爛熟即可

豐胸原理
花生富含維生素E和脂肪,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在經期後連食7天效果會更明顯,對於生產一周後需要哺乳又想豐胸的女性非常適合,若胸部脂肪和膠原蛋白不足容易造成下垂的問題。

萵筍

山藥萵筍炒雞肝
材料山藥、萵筍、雞肝
做法
1、山藥、青筍去皮、洗淨,切成條。雞肝洗淨,切片待用
2、全部原料分別用沸水焯一下
3、鍋內放底油,加適量高湯,調味後下入原料,翻炒數下,勾芡後即成

豐胸原理
萵筍是傳統的豐胸蔬菜,與山藥、雞肝一起食用,能調養氣血、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
萵筍則是傳統的豐胸蔬菜;雞肝富含血紅素鐵、鋅、銅、維生素A和維生素B族等,不僅有利於雌激素的合成有利於豐胸,還是補血的首選食品。  
需要注意,山藥萵筍炒雞肝這款豐胸食譜不要在餐前餐後喝咖啡和濃茶,以免影響食物中豐胸營養物質的吸收。

青棗

青棗粥
材料青棗50克,白果15粒,杏仁15克,冰糖、大米適量
做法
1、將以上原料加清水旺火煮沸,再改用小火熬煮成粥即可食用
  
豐胸原理
吃青棗可以為乳房補水, 防止皮膚乾燥,它含有蛋白質、維生素等,都有助於起到豐胸效果,還能暢通乳房血管。需要注意,青棗不能跟蝦子同時吃,會中毒。


豐胸試用包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