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瘦胸的10個輕鬆減肥法

簡單減肥不費力
想要輕鬆減肥,又怕瘦到胸部。整理出10個減肥方法,不需要刻意運動、餓肚子、花錢,最棒的是不會瘦到胸部,只要確實做到底下這10個方法就可以輕鬆達成。
Step1 規律的飲食習慣 
很多人覺得不吃才會瘦,但不吃或吃得不正常反而會讓人變胖,少吃一、兩餐對總熱量下降的幫助不大,餓過頭後的暴飲暴食反而會造成肥胖。建立有規律的進食時間,早餐吃得好,吃得營養均衡;午餐吃的飽,均衡攝取各種營養、細嚼慢咽;晚餐吃得少,以清淡為主與減少澱粉攝取,切忌避免吃消夜。
三餐正常吃

Step2 晚上8點以後不再吃東西 

盡量八點前吃晚餐,身體有足夠的熱量消耗,如果你因為工作的關系,做不到晚上八點以後不吃,那麽也一定要遵守睡前3小時不進食,最好吃一些清淡食物較好。

Step3 充足的睡眠

美國研究發現,睡眠不足脂肪儲存會增多。當進入深睡眠後,你的大腦就會釋放很多生長激素,這種激素會指示人體分解脂肪、釋放能量。若吸收了多餘的卡路里,同時又缺乏深度睡眠,那麼就會缺乏足夠的生長激素來分解這些脂肪,身體就會走這樣一條捷徑,把多餘的脂肪堆在你的臀部、大腿處和腹部。

Step4 學會“挑食”

所謂的挑食,不是依照自己的口味飲食,而是多攝取蔬果、吃對的脂肪和好的蛋白質,或另外補充膠原蛋白粉,避免瘦到胸部,不用特別減肥餐,外食不吃油炸高鹽或加工食物,如果無法避免將酥炸的皮去掉,避免攝取到過多的熱量。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Step5 飲料選擇多喝水

每天早上起床先來一杯500c.c.的溫開水,幫助腸胃蠕動,一天喝2000c.c.的水,可以減少飢餓感、幫助新陳代謝正常運作,肌膚也會水嫩起來。別喝一些市面上的含糖飲料,過多的糖分,多了對身體也是一種負擔。

Step6 不吃零食

別小看每次一兩口零食的威力,把這些不起眼的熱量累積起來,一包零食熱量大約500左右,戒掉吃零食的習慣,真的嘴饞吃個現切水果吧!

Step7 早晚測量體重

每天早晨量體重監測體重的變化,幫助做生活檢討,想想為什麽前一天吃了什麼,馬上警覺馬上改進,下次就會更小心喔!

Step8 多走路

多走走路,像是,走樓梯、少使用代步工具,不用特別找時間做運動,只要增加生活中的活動量,長期累積,也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
利用時間瘦身

Step9 泡澡

泡熱水澡提高身體溫度,幫助體內新陳代謝,結束後做一點運動或按摩,效果都會加倍的好!一個禮拜建議可以泡2次澡,添點精油或澡鹽在浴缸裡,能放鬆全身筋肉和舒緩緊張的情緒。

Step10 保持良好姿勢

抬頭、挺胸、縮小腹,用對的姿勢運用到正確的肌肉群,久而久之體態會固定在標准位置,小肚子、蘿蔔腿都會消失不見了!
測出你的豐胸瘦身期

延伸閱讀

驚!風乾水果乾熱量,熱量超高!
減肥最佳飲料-水
越吃越瘦!原來這些減肥食物可以抑制食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