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動刀的豐胸方法,讓你胸部自然UP!

免動刀豐胸方法
想要快速讓胸部變大,大家一定會想到(鹽水袋/果凍矽膠)植入手術,但往往這些豐胸手術,是需要開刀及花大錢術前術後保養的,其實還有很多胸部變大的方法,想要知道如何不透過豐胸手術也能讓胸部變大的方法嗎?以下胸部變大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目錄

豐胸運動告別飛機場

胸部除了脂肪外,還有一大片肌肉!透過正確的胸部肌群鍛鍊,能讓胸型更豐挺、集中,預防下垂,還可改善討人厭的副乳問題。

1.伏地起身

除了有助於改善蝴蝶袖,最重要的是能讓胸部豐挺 up up、解決副乳困擾

2.啞鈴擴胸操

時常做啞鈴擴胸操不僅運動胸前的部分,還能改善厚背和“胃寒”的問題, 豐胸有更重要的作用哦。

3.做上舉手操

做上舉手操有效防治胸部下垂,減少副乳的形成,還有瘦手臂,增加肢體柔軟度和預防五十肩的功效。

4.面對牆壁運動

面對著牆壁站立,抬頭挺胸收小腹,雙手直直打開與肩同寬,掌心貼緊牆壁。貼緊牆壁的時候也要保持抬頭挺胸收小腹的動作。讓胸部盡可能的與牆壁近距離接觸。


簡單豐胸食補,讓你upup

1.增加一些脂肪攝取

胸部畢竟大部分都是脂肪,如果你想要胸部變大,自然就需要多攝取一些脂肪攝取,像牛肉、瘦肉、起司、豆漿等含有高蛋白質,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都對胸部變大有幫助。

網友分享>> 豐胸食材大解析

2.多吃富含植物雌激素食物

雌激素絕對是影響胸部大小的關鍵,雖然我們人體自然會分泌雌激素,但如果想要胸部變大,甚至青春發育期,多補充些像青木瓜、白高顆、山藥、豐媚,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物,對胸部變大有極大的好處。

3.多補充蔬菜水果

多吃些蔬菜水果,維持營養充足,調理氣血。多吃所有的萵苣類蔬菜地瓜葉、馬鈴薯、番茄、木瓜、香蕉、蘋果等。都對胸部發育有幫助唷!
 

其它讓胸部變大的方法

1.深呼吸

深呼吸就是日常律動豐胸的最快方法之一,你不用動手術,也不用使用昂貴的豐胸產品,做做深呼吸就能律動豐胸。


2.穿戴適合的胸罩

選擇胸罩除了要考慮胸罩樣式,更要考慮質地,過緊和過鬆的內衣都會影響到胸部發育!因此購買前一定要試穿內衣。


豐胸試用包

3.穿衣服也能自信展現

其實穿衣也是種學問,衣服穿得好,自然就可以修飾身材,完美展現出自信的自己。可以選擇胸前有皺摺,有腰身的衣服,穿上這類型的衣服,胸部自然會比較大。

延伸閱讀
PTT、Dcard推薦免動刀豐胸方法懶人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