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外擴有救了!解決胸部變形下垂的困擾

解決胸部下垂變形等困擾
英國研究指出,女性胸部會從35歲後開始老化,此時胸部裡膠原蛋白及脂肪會漸漸地流失,胸部的大小及豐滿度會漸漸地下降…其實胸部下垂外擴就跟皺紋一樣,也是身體老化開始的緊訊唷!快把握這幾個方法,胸部外擴有救了!

目錄

方法1:瑜珈運動

瑜珈可以幫助我們塑型身材,胸部也可以,而且是最安全有效防止胸部下垂外擴的運動好方法。以下的8式豐胸瑜珈可以每天練習雕塑好身材唷

胸部外擴原因

方法2:使用精油或乳液按摩

胡蘿蔔油,柏樹油,茴香油,檸檬草油和薄荷油一些精油搭配按摩也可以幫助或增加乳房下垂外擴的提拉。可把以上精油搭配按摩乳液及按摩油加強效果。

方法3:使用胸部面膜

使用一些磨碎的黃瓜搭配蛋黃加一些天然奶油混和調成糊狀,敷在胸部上,敷個15~20分鐘,讓胸部吸收營養。

方法4:選擇對的內衣

好的胸罩可以減少下垂外擴的機會,減緩下垂外擴老化的速度。


減少外擴機會

方法5:正確穴道按摩

正確的胸部按摩,再搭配彈力乳及按摩油幫助增加肌膚彈性,及改善肌膚的色調和紋理。 藉由按摩可幫助血液循環,也可以細胞修復,以幫助減少乳房下垂外擴的機會。


方法6:補充膠原蛋白

多補充膠原蛋白是保持肌膚緊緻的途徑,維生素、鈣、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及必需脂肪酸必須均衡補充。 不良的生活作息,都是胸部下垂外擴的元兇之一,尤其產後在缺乏保養下,也容易讓胸部自然下垂。


膠原蛋白試用包


延伸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