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奶胸部變小?教你產後保養恢復信心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2015/02/blog-post_3.html

女人真的很辛苦,為了生小孩必須放棄自己的身材
要怎麼恢復青春的肉體?胸部upup絕對是關鍵!
想要產後胸部變大不縮水,千萬不要錯過,女人第二豐胸期!

產後乳房萎縮的原因,主要採取措施從懷孕開始,胸部變大、乳汁分泌,變大的胸部會把皮膚組織撐開,不當瘦身也容易造成胸部下垂。

餵母奶退奶後胸部縮水、下垂、鬆弛?其實妳能預防!


產後胸部變大TOP1--從妊娠期開始呵護乳房

從妊娠期開始就應選擇一個尺寸合適的胸罩,托住乳房,哺乳期也應如此,妊娠後期也要堅持每天戴,而且要注意白天夜晚都要戴。這樣做是為了防止乳房在增大變重後其皮膚和內部支撐組織撐擴伸張。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另外也會建議媽咪們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一方面可以減輕妊娠紋,另一方面可以使胸部、肌膚保持Q彈水嫩增加延展性,不過孕媽咪們要特別注意,盡量選擇100%純膠原蛋白粉,對孕婦會比較適合喔!(哺乳可以吃膠原蛋白嗎?教你如何安心吃膠原蛋白

產後胸部變大TOP2--脂肪是重要關鍵

乳腺、纖維組織以及脂肪,組成所謂的女性乳房,基本上,脂肪是唯一能讓胸部變大變小的原因。當產後瘦身讓脂肪消除的同時,那麼胸部也就會跟著變小….


但脂肪維持一定的量時,胸部也可以維持滿意的大小唷!

產後胸部變大TOP3--乳腺在發展

胸部可以透過懷孕過程中的激發,讓乳腺再次發育變大,,除了透過懷孕的幫助,產後退奶後,也可以多補充青木瓜、白高顆、山藥….富含植物雌激素的食物,再次幫助胸部發育。

產後胸部變大TOP4--退奶不下垂

很多媽咪會反映,退奶後,胸部也縮水很多~其實這跟退奶過程有很大原因。
快速退奶絕對會讓胸部快速縮水

建議退奶時,飲食上可減少攝取含有過多的水份和有助於發奶的食物,多吃韭菜、麥芽、人參幫助慢慢退奶。

產後胸部變大TOP5--健胸操

有效又最經濟實惠的產後胸部變大的方法。可以選擇進行胸部肌肉鍛煉,能使乳房看上去堅挺、結實、豐滿。但是需要時間及毅力每天練習保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