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瘦到胸部,如何快速減肥又豐胸?

     想減肥的女性常常會落入這樣兩難的境地,減肥減去了一身肥肉,但不想瘦下來的胸部,卻往往也跟著消瘦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難道沒有避免的方法嗎?事實上,減肥後連胸部一起瘦了是無可避免的,這是減肥所必須付出的代價之一,愛美的女性減肥時恐怕要多衡量一下了。 

     人體的脂肪分布在全身各個部位,胸部自然也有不少。現在有些美容院大打廣告,稱『只減肥不減胸』,這是不科學的。因為通過各種方式減肥時,應是燃燒脂肪,使身體脂肪的比例下降,並不會跳過某個部位。因此,若只想減掉贅肉,不瘦胸部,是不太可能的事。

減肥縮胸的原因

1.運動減肥 
在進行運動減肥時,我們通常是通過有氧運動或力量訓練來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通過運動減肥減少的是脂肪而不是重量。因此,問題也就出現了,女性的乳房組織結構有1/4是由脂肪構成,在自然狀態下,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乳房中的脂肪含量可上昇到75%,而由於運動減脂的功效,乳房就不可避免地隨之減小了。

2.節食減肥 

節食減肥會造成全身脂肪的消耗,乳房中的脂肪也無法倖免,會隨著節食迅速減少,乳房變小,即使乳房不變小,也會變得鬆弛、下垂。

 
3.藥物減肥
  通過藥物減肥,最容易出現乳房縮小的現象,由於減肥藥物中有大量抑制激素分泌的物質,而研究已經證明,激素的逐漸減少,正是造成乳房縮小的主要原因。
 
4.熏蒸減肥:

  熏蒸減肥是近年在國內流行開來的減肥方法,它利用水蒸氣和高溫的共同作用,將人體水分和脂肪共同蒸發,達到減脂的效果。因為此種減肥通常是在全身進行的,所以,也會危及到乳房,使之出現縮小跡象。

減肥與食補

減肥容易造成營養不良、身體消瘦,並導致乳房變小,大大降低了美感。所以,在減肥期間應該特別注意飲食,減肥的同時也別忘了補補胸呦~

1.補充脂肪: 

乳房組織中脂肪較多,是一個貯藏脂肪的倉庫。因此,為了乳房的良好發育,應適當食用一些含脂肪豐富的食品,如肉、家禽、豆類等。如果怕胖的話,可以選擇油脂較少的雞胸肉,以水煮的料理方式食用,這麼一來攝取的蛋白質也夠,也不會因此營養失調。

2.補充水分: 

多飲水對乳房的健美作用很大。很多人因為喝飲料或咖啡等等飲品就沒有吸收到這麼多水,由其是在炎炎夏日,不管是在太陽下還式冷氣房,多攝取一些水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可以讓身體組織含水量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以上。

3.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可以讓身體的皮膚和柔軟的組織更加有彈性,這也是乳房健美標準之一,胸部最理想是光潔度好,有彈性不粗糙。為此應攝取足夠的膠原蛋白給乳房補充營養。想要補充膠原蛋白,最簡單的就是從食用動物膠質開始下手,含膠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豬蹄、牛蹄、牛蹄筋、雞翅等。同時,還應多吃一些橘子、紅蘿蔔、蛋類等等。如果嫌麻煩,也可以飲用膠原蛋白產品,不但可能長胸部,還可以讓皮膚變得Q彈水嫩。
膠原蛋白免費索取
4.調整激素分泌:
激素在乳房發育和維持其豐滿與彈性中起到重要作用,應多吃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於激素分泌的食物,如卷心菜、菜花、葵花瓜子油、菜子油等。維生素B族也有利於激素合成,它存在於粗糧、牛奶、豬肝、牛肉、蘑菇等食物中。
 

經絡減肥

 一般再怎麼減肥終究是會瘦到臉和胸部,因為脂肪是全身一起流失的,終究會隨著節食,或是做有氧運動身體動用脂肪時,或多或少的跟著流失。所以如果想達到只瘦下半身,不瘦臉頰和胸部的方法。只有在不節食的情形下(每天飲食熱量等於每日需求熱量),採用刮痧或敲膽經之類的經絡減肥法,來提高下半身局部血液循環,才有可能達到這種境界。
  其它如刮肝經、局部肌力操或按摩等,都算是專攻局部的方法。 

豐胸按摩穴位

A. 按摩乳中穴(即乳頭)
方法-以乳頭為中心,用五指捏壓乳腺腺體,每邊約1分鐘。
功效-刺激乳腺腺體及促進血液迴圈。


B. 按摩中府穴(腋下往上約一指、乳頭外約兩寸的位置)
方法-以雙手拇指同時壓兩邊的中府穴,一次至少壓五下效果較好,每下壓3~5秒鐘。
功效-強化淋巴迴圈,達到豐胸效果。

豐胸按摩良好時機

   月經來後的第11天、第12天、第13天,一般公認是豐胸按摩的最佳時期。而月經來後18~24天,這7天則是次佳的時期,可多利用此時間按摩乳房。一天至少做一次,洗澡前、睡覺前,都是按摩的好時機。可以配合豐胸精油的按摩油使用,效果更好喔 促進乳腺發育。
   

方法:左手向上托住左邊乳房,右手手指並攏,由腋下由外向內深入按摩約1分鐘,再換邊按摩也約1分鐘。使乳房集中  

方法:雙手虎口置於乳房外側,將乳房往內擠壓。接著,順勢將手腕轉彎,以虎口托起乳房,再順勢往上托起至乳暈處,即可鬆手。重覆約20次。


25歲女性,二度豐胸發育方法
【豐胸】非大不可的豐胸食物與豐胸食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