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救青春!讓媽媽年輕十歲,4大招抗老方法

相信孝順的你,每到母親節一定會準備禮物給媽媽,在我們成長進步的同時,媽媽頭上的白髮也越來越多,還在猶豫甚麼,該是你呵護媽媽的時候了!小編幫大家整理出幾個抗老抗皺保養重點,跟著做讓媽咪年輕10歲力救青春!

抗老重點1- 因打掃逐漸粗糙的手

小編曾經連續三天煮三餐+洗碗,只是這樣手就已經粗到不行,更何況媽媽每天都要做 !吃完飯順手洗個碗吧,減少媽媽碰洗潔劑的次數。除了修復型護手霜外,要定期使用去角質產品去除陳年老皮,不但可以讓皮膚變得更細緻光滑,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如果不想花錢買去角質產品,可以自己用椰子油與粗鹽以一比二的比例混合,輕輕按摩。

抗老重點2- 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皺紋

女人都是愛美的,很多媽媽為了孩子的奶粉錢,省下買化妝品保養品的錢,而歲月在臉上留下了痕跡,除了選擇好的保養品外,記得提醒媽媽洗澡後3分鐘內完成保養,把水分鎖住。飲食方面多喝水,補充膠原蛋白,還給皮膚該有的澎潤。DIY美白面膜和媽媽一起敷臉,享受獨處時光。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抗老重點3- 越長越多的白髮

「 每次回家,你們最怕什麼?」每次回家,對小編來說,最怕看到媽媽頭上的白頭髮。那代表著媽媽可能不再像以前健康,提醒著要更珍惜孝順媽媽。減輕媽媽的精神壓力,有空就幫媽媽按摩頭皮,多吃豆類、牛奶、黑芝麻,利於養髮。

你還要知道 頭髮也要防曬

抗老重點4- 私密處保養

尤其越來越接近夏天,私密處容易有不舒服,但保守的媽媽可能不好意思說,你可以教媽媽這樣做:
1.陰部清潔乾淨
2.雜毛需修整
3.保持乾爽透氣
4.非經期少用護墊

5.多食用蔓越莓
不好意思說,就給媽媽→看這篇吧

你還要知道的保養秘訣
「妹妹」變「大嬸」25歲後膠原蛋白快速流失,該怎麼補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