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恐怖習慣 害你胸部下垂又變形

     豐胸要花很多心力跟時間,但是妳知道錯誤的生活習慣,短時間就能讓你的豐胸成果功虧一簣!快來了解哪些錯誤習慣,讓妳的胸部走向縮水、變小,並且逐漸變平....並且改掉這些不良壞習慣,讓乳房發育更健康。

 1. 錯誤坐姿

已經習慣含胸坐著的水水們一定要注意了,小心這樣錯誤的坐姿會減緩胸部淋巴循環,讓胸部乾癟變小哦!最適合胸部生長的坐姿是:上身自然挺直,腰部距離椅背一個手掌的距離。當你保持這個坐姿的適合,身體脊柱就會呈現最佳的弧度,胸部得到伸展和血液循環。

2.錯誤的減肥方式

一昧強調快速減肥法的方式會讓胸部也迅速減小、變型,而且是很難恢復的!尤其在青春期階段,如果進行藥物減肥,就會造成內分泌的紊亂,引起性激素分泌的失調,影響到乳房的發育!
所以,切忌只顧瘦身,不計健康,最後弄得想瘦的地方固然瘦了,但是不該瘦的地方也變成飛機場。想要減肥成功又能守​​住胸部罩杯,要盡量保證體重勻速下降,最好的減肥速度是每週減掉1-1.5公斤,減的太多會讓乳房脂肪迅速流失。


3. 內衣選擇不當

有些女生為了胸部乳溝跟深,看起來更豐滿,特意選擇小一號的內衣,長期下來會讓乳房血液與淋巴液流通不暢,加劇乳房向腋窩移動,不僅讓胸部變小,還會導致副乳的出現,長期血液不暢還讓乳頭顏色變深!在選擇內衣材質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透氣性好的,不妨在這方面多花點錢不要為了省錢而造成對胸部不必要的損害。  如何正確挑選內衣

4 . 老舊的內衣讓胸部縮水、變形

小編拜託大家,衣定要定期更換內衣,就算是再貴的機能型內衣,穿了過長的時間,經過水洗和拉扯不僅沒了原有的包腹胸部效果,甚至還會破壞胸部的形狀。所以要記得翻新你的內衣櫥櫃,定期淘汰內衣。  內衣有這些狀況該換了

內衣自我健診,有這些表示你的內衣尺寸不合適
☐ 罩杯沒有貼合胸部
☐ 肩帶經常掉落
☐ 已經扣到第三格確還是鬆鬆的
☐ 穿著內衣時覺得過緊,有勒痕
☐ 穿內衣的時候特別容易肩膀酸



5. 忽視胸肌運動讓胸部下垂變小

如果不注意加強胸肌的鍛煉,就好比乳房的下邊沒有了很好的托起肌肉,胸部下垂變小就在所難免了。胸大肌位於乳房下面,與塑造脂肪形狀的纖維組織相連,所以平時要多做一些俯臥撑或者擴胸運動,能夠鍛煉我們的胸部肌肉,讓胸部更加挺拔哦~ 


6. 睡姿不佳、睡眠品質差

長期偏於一側的睡眠姿勢會增加女性乳房不對稱的現象,睡眠的時間也會影響賀爾蒙分泌,長期睡眠不足的女性,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的問題,這個時候胸部就會因為女性賀爾蒙分泌不足而變小。


7.飲食不均衡

你挑食嗎?偏食很有可能讓胸不失去彈性,甚至縮水。細胞是由蛋白質組成的,當你的蛋白質攝取不足,身體就無法產生足夠的脂肪,所以蛋類、魚類、肉類、豆類,以及堅果類,都該均衡而適量的攝取,才能維持胸部的豐滿,而不至於因為脂肪不足而縮水變小。

8. 手術及濫用避孕藥造成胸部縮水變型

人工流產後,妊娠突然中斷,體內激素水平驟然下降,使剛剛發育的乳​​腺停止生長,腺泡變小以至消失,乳腺復原。但這種復原通常不完全,容易誘髮乳腺小葉增生。有統計資料顯示,乳腺疾病由人工流產誘發的佔40%左右。而個別避孕藥的激素成分同樣也會引起乳腺增生。

9. 抽煙喝酒造成胸部乳腺癌胸部縮水

資料證明,吸煙史超過10年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機率是其他女性的3倍以上;每日飲酒1杯或1杯以上者,乳腺癌危險性比很少飲酒者增高45%以上。

10. 錯誤的方式按摩乳房

乳房是很脆弱的,不能粗暴地對待它們。當乳房受到猛力衝擊後,其內的小血管會破裂、出血,從而形成血腫,在血液被吸收和破壞之後,就會形成囊腫。了解正確的哺乳方法、良好的衛生習慣是很重要的。  正確的胸部按摩

小編提醒

也有許多水水為了追求更加豐滿的胸部,就會去購買豐胸的外塗產品。要提醒大家的是,此類產品在市場上的質量混雜不齊,一定要認明知名並且有保證的品牌,否則不如不用。就算選對了產品,也不能夠長期使用,其中多少含有一些激素成分,而且某些時期一定是不能用的,比如懷孕期間、哺乳期間等等。否則很可能會影響到母子雙方的體質。若要挑選吃的,建議挑選天然的食品,成分一定要看清楚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