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減肥臉頰不凹陷,補充魚膠原蛋白就對了

愛節食減肥的女性害怕攝取到脂肪,而含膠質的動物部位大多接近油脂分布區,沒有補充營養容易造成臉頰凹陷,臉部顯老看起來沒精神。建議補充魚膠原蛋白,於膠原蛋白不含脂肪、熱量低。那要如何補充魚膠原蛋白呢?
造成臉頰凹陷的八個原因
1. 身材遺傳
2. 經常抽煙
3. 經常熬夜
4. 減肥節食
5. 臼齒拔牙
6. 牙套矯正
7. 胃腸不好 
8. 齒顎咬合

減肥臉頰不凹陷-補充魚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撐起臉頰的鋼架,臉頰裡的膠原蛋白存在真皮層中,有良好的支撐力,能讓臉頰看起來豐潤。而真皮層中還有另一種彈性纖維,經拉扯之後能迅速縮回,讓臉頰能保持彈性。除了補充膠原蛋白還可以養成以下5種生活習慣:
雙頰凹陷顯老
網友分享:如何選擇經濟又實惠的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食物

1.魚膠原蛋白
魚骨、魚頭、魚肚(鰻魚、黃魚、海鱺、鮑魚的魚鰾加工製成)、魚翅、
魚鱗膠原蛋白粉。 

網友分享>>推薦膠原蛋白如何選擇  
2. 植物膠原蛋白,分為三種
(1)植物膠、果膠
植物膠與果膠是一種膳食纖維,大多存在水果中,部分蔬菜也含有果膠。蘋果、杏、梅、李、醋栗、柑橘、胡蘿蔔、番茄、莢豆類、豌豆等都含有果膠;草莓、葡萄、香蕉、高麗菜也含有少量的果膠。

膠原蛋白免費索取
(2)阿膠
阿膠由海草、珊瑚草等海草中提煉出來,零熱量、飽足感的特性,成為許多減重者的
飲食選擇

(3)植物黏液
山藥、馬鈴薯、秋葵、蘆薈、菇類、黑白木耳、仙草、愛玉等都含有植物黏液。


市面上許多膠原蛋白產品,一般的膠原蛋白大多數是從豬、牛皮骨提取,建議挑選魚麟製成的膠原蛋白,頂級的膠原蛋白是從沒有污染的深海魚皮中提取,帶有淡淡魚味。 
延伸閱讀
懷孕時期膠原蛋白如何補充?
如何選擇好的膠原蛋白呢?
改善臉頰凹陷,讓你有好人緣蘋果肌,元氣好氣色!
http://www.mamago.co/date_cal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