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有感!吃甜酒釀讓罩杯升級(內含食譜)

酒釀中含有能促使女性胸部細胞豐茂的自然荷爾蒙,酒精成分也有助於促進胸部血液循環。先天胸小要想後天加強乳房的發育,多吃一些有利於刺激內分泌的食物會有幫助喔!哺乳媽媽如果乳汁不通暢,也可以試試吃甜酒釀蛋。

甜酒釀是什麼

甜酒釀,即未榨出酒之米酵,又稱米酒、糯米酒、酒釀,是我國的傳統食物。其實吃甜酒釀可以治療婦科病,專家表示,酒釀具有溫經活血、滋陰補腎的作用。從中醫的角度講,輔以不同的配料,可治療痛經、產後身體痛等婦科病。 

甜酒釀豐胸原理

中醫師表示:胸部分別有十二經絡的「胃經」及「肝經」走過,甜酒釀顧好腸胃,補充營養才能讓肝功能更好,所以讓甜酒釀有豐胸、罩杯升級的效果。
營養師也認同酒釀的豐胸功效。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賀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於改善胸部血液循環!

天心的美胸秘招:酒釀蛋
天心說,罩杯提升依賴的是媽媽常給她做的酒釀蛋。她還表示,自己的完美身段除了遺傳自媽媽外,也靠自己後天的保養才能維持,並強調咪咪豐滿的人,選擇內衣時要特別註意。而天心平時也會將雙手向上高舉、延伸,一方面可讓咪咪不易下垂,一方面也可以消除肩膀肌肉的緊繃。
專家點評
酒釀是傳統豐胸食品,其中發酵產生的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酒釀還富含活性物質和B族維生素,三者都有利於乳腺發育;蛋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E等,蛋黃中的膽固醇對胸部發育更有利。
酒釀湯圓


酒釀食譜豐胸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

最好是在晚上下班之後!早餐肯定不宜吃酒釀雞蛋、午餐也是人一天能量補充最為多的時候,不適合吃酒釀雞蛋!最適宜吃酒釀豐胸的時間是晚上,晚上下班回家,這個時候吃效果會比較好,晚上睡覺也能得到充分的吸收。

如何選購酒釀?

超市有酒釀賣酒釀在超市買得到,用一小瓶玻璃罐裝著的。酒釀有新舊酒釀有新有舊,選購的時候,可以看玻璃罐中的米,米的中央有一個洞,洞大的比較老,洞小的是新發酵的。

甜酒釀豐胸食譜


一、酒釀蛋
材料:甜酒釀、水、、雞蛋、湯圓
做法:
1. 甜酒釀的濃度依個人接受度,在甜酒釀中加水,喜歡濃一點的,水可以少放,喜歡淡一點的,水可以多放。
2. 調好濃度後,把甜酒釀煮滾,再放一點糖。
3. 先把蛋打散,然後熄火,再把打散的蛋倒入甜酒釀中,然後以湯匙攪拌,這樣就完成一鍋很好吃的甜酒釀了。
4. 也可以不加蛋,另外煮幾顆湯圓放進去,於是變成了甜酒釀湯圓,是一道很有名的點心喔!

二、酒釀薑汁牛奶
材料:牛奶:300ml、酒釀:100g、現磨薑汁(適量)
做法:
將酒釀,現磨薑汁放入杯中加熱過的牛奶,緩緩倒入中攪拌。
優點:牛奶中的豐富鈣質,可以舒緩安定神經、降低肌肉緊張度,新鮮薑汁中的精油可以讓身體溫暖放鬆、血流順暢,還可以對付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手腳冰冷。
http://www.mamago.co/BuxomD/
三、酒釀芝麻湯圓(素)
材料: 芝麻湯圓:3-5粒、酒釀:100g、紅糖:適量、水:400ml
做法:
400ml水煮沸後加入芝麻湯圓、黑糖,湯圓浮起後關火,在中加入酒釀
優點 :芝麻內涵豐富的植物性鈣質,可以提升血鈣,芝麻素可抑制前列腺素產生,降低膽固醇合成,預防乳癌的誘發。紅糖是甘蔗汁去除雜質後濃縮而成,含有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鐵質豐富,對經期後補血很有幫助。
四、酒釀紅糖蛋
材料:酒釀100g、雞蛋一粒、紅糖適量、水約:300ml
做法:300ml水煮沸後加入紅糖攪拌均勻,並打入雞蛋(蛋可以打散成蛋花,也可以煮成有糖心的蛋包),在中加入酒釀。
優點:這道傳統的甜品,是古早一直流傳至今,是坐月子、生理期的經典不敗聖品,簡單的配方,便宜且唾手可得的食材,讓保養身體變得很簡單。紅糖除了營養豐富外,還有利尿的作用,是幫助排除經血惡露的首選食材。

延伸閱讀

胸部的胸型要美,先正確挑選內衣
善用3大生理期黃金豐胸期,罩杯迅速大激升up
胸部小找到對的方法長大(吃對食物豐胸+按摩運動)
把握坐月子第二豐胸期,翻轉小胸命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