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冤枉錢!選擇好的膠原蛋白

市售膠原蛋白產品這麼多,錠狀的、粉狀的、豬牛來源、魚鱗膠原蛋白,到底該怎麼選擇才適合自己呢?想買膠原蛋白的你,先看看這篇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吧!
     市售膠原蛋白產品這麼多,錠狀的、粉狀的、豬牛來源、魚鱗膠原蛋白,到底該怎麼選擇才適合自己呢?想買膠原蛋白的你,先看看這篇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吧!

1.好的膠原蛋白,溶在水中依然清澈透明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的膠原蛋白,溶在水中清澈透明,幾乎什麼都看不見。如果水呈油狀,說明膠原蛋白中含有脂肪;如果水有沉澱,說明膠原蛋白純度不夠;如果水較渾濁,說明膠原蛋白生產工藝較差。
網友分享>>膠原蛋白種類那麼多!推薦你該如何選擇

2.好的膠原蛋白,色澤純正 

而且顆粒均勻 高純度、小分子、好吸收的膠原蛋白,色澤呈純正的乳白色,而且粉末顆粒均勻細膩。如果色澤發黃,說明膠原蛋白純度不夠;如果色澤發白,說明膠原蛋白有可能使用過漂白劑;如果顆粒不均勻,說明膠原蛋白生產工藝較差。

3.好的膠原蛋白,帶有淡淡魚腥味 

不同來源的膠原蛋白效果相去甚遠。普通的膠原蛋白大多數是從豬、牛皮骨、普通魚皮中提取,而頂級的膠原蛋白都是從沒有任何污染的深海魚皮中提取。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補充膠原蛋白食物注意事項:

1、膠原蛋白是蛋白質,蛋白質在高溫下會變質,導致損失營養,因而,要補充膠原蛋白,就儘量避免煎炸的烹飪方式,而用蒸煮燉等方式。

2、吃是時候搭配洋蔥、菜花、芹菜和南瓜等具有降脂作用的蔬菜會更好。

3、在通過食補獲取膠原蛋白的同時,還應多吃一些橘子、胡蘿蔔、番茄、葡萄等有抗氧化功能的食物,以減少體內自由基對膠原蛋白的破壞。

延伸閱讀
絕配搭法!膠原蛋白美容成分大集合!
25歲後膠原蛋白快速流失,該怎麼補充?
哺乳可以吃膠原蛋白嗎?教你如何安心吃膠原蛋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