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詳細生理週期豐胸法!這樣豐胸最有效

生理週期豐胸法
荷爾蒙變化會影響體重及胸部,因此以生理週期循環來看,從月經報到的第一天開始可分為三個階段,針對不同的生理週期,選擇不同的豐胸方法,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才能事半功倍喔!

目錄





生理週期豐胸法

注意事項
飲食補充
搭配豐胸法
生理期
注意內衣尺寸調整,不要讓乳房被過度擠壓。
紅蘿蔔、馬鈴薯、堅果類、豆類食物、木瓜,補充膠原蛋白維持乳房彈性。
食補刺激乳房脂肪囤積
月經結束~第13
(黃金豐胸期)
最佳豐胸保養期,這段時間雌激素會開始大量分泌,搭配食物與按摩的效果明顯。
這時候可以多吃維生素與蛋白質食物,像是葡萄、核桃、花椰菜、肉類、海鮮,都很適合食用。 
豐胸按摩效果佳
13天~月經前
避免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ex可樂、咖啡。
多喝牛奶或多補充膠原蛋白幫助胸部發育、維持乳房彈性。
美胸操、豐胸操穩固挺立胸型

贊助
豐胸試用包

月經週期豐胸三大階段

乳房是由脂肪、肌肉和腺體組成,由韌帶固定住,胸部腺體會受荷爾蒙所影響。藉由月經週期內分泌變化,針對三階段不同豐胸調養方法,養出傲人胸圍。 

生理期豐胸法

第一階段【月經前一週】

此時排卵後形成黃體,分泌大量的黃體素,基礎體溫處在高溫期,子宮內膜持續增厚,腺體增生。中醫認為是「陽氣旺盛」的階段,此時雌激素分泌量增加,使乳房小葉內導管上皮細胞肥大,胸部的葉間和末梢導管內分泌物也會變多,所以在月經前會感到乳房部位不適、發脹,藉由中藥調理,是豐胸的黃金時機。

第二階段【月經期】

這時子宮內膜萎縮剝落至出血,月經來潮,基礎體溫下降。中醫認為是「陽轉陰」的階段,中藥以「疏肝理氣」調經為主。建議食療以補充營養為主,這時候可以多吃維生素與蛋白質食物,像是葡萄、核桃、花椰菜、肉類、海鮮,都很適合食用。

第三階段【月經結束後】

月經剛結束,基礎體溫在低溫期,濾泡處於發育階段。在中醫屬於「陰血生發」的時期,可以養陰補血的藥物幫助體內吸收、更新、修護受損的細胞。有些女生月經結束後會喝「八珍湯」補氣血,對於豐胸可搭配膠質食物,如豬腳、雞腳、木耳、海帶和地瓜葉等食材。

豐胸懶人包電子書

生理期美胸保養注意事項

在月經期間,由於受卵巢分泌的雌性激素影響,不少女性在月經前期或者月經期間會出現乳房腫痛的現象,因此乳房需要特別呵護,以下爲你歸納出生理期需要注意的胸部護理方法

生理期豐胸

1、不要穿太緊的內衣

適當調整罩杯大小,由於經期乳房會充血或者水腫,所以乳房會比平常相對增大一點,如果穿平常的胸罩,會擠壓到乳房而引起疼痛,過小的胸罩更是會加重這種疼痛感。

2、避免劇烈運動

在女性的月經期間,乳房是比較敏感的,很多女性會由於劇烈運動而加重乳房的疼痛感,要盡量避免外傷和不必要的擠壓。

3、補充豐胸營養

經期女性更應該注重營養的攝取,尤其是應該多攝取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瘦肉、雞蛋、牛奶、豆製品等,無論何時確保身體健康,是豐胸的必備條件。


4、配合胸部按摩

在月經期間適當的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以及淋巴循環,可有效的緩解生理出現的緊張度,有助於消除部分組織炎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