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鲜膜减肥方法,用保鲜膜如何减肥

有不少想減肥的亞洲女性都是屬於水梨型身材,半身肥胖,大腿小腿狀又粗,特別是大腿外側,兩團贅肉,像是掛上去的兩隻口袋,很多人因為想瘦大小腿而煩惱,想用保鮮膜減肥法瘦大小腿嗎?

帶大家來看看怎麼用保鮮膜減肥法瘦大小腿吧~!
瘦身原理─

保鮮膜減肥法就是利用保鮮膜較低的透氣性,然後讓身體局部各部位熱量急劇增加,從而引起大量排汗而燃燒消耗脂肪,最後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其實保鮮膜減肥法原理和利尿劑一樣,通過減少身體水分,達到減少體重的目的。這種保鮮膜減肥方法在日本年輕女孩中相當流行。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保鲜膜减肥方法: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連處塗抹有瘦身功效的按摩霜
 

2、塗好後纏上有彈力的保鮮膜。
 

3、大約45分鐘後去掉彈力繃帶。
 

4、最好用保鮮膜將腿全部裹住。出過汗後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膚更加光滑,富有彈性。
 

5、把腿張開,比肩稍寬,用手去握腳後跟。
 

6、把腰壓低,與腿和臀部成直角。
這時候可以動動腿 做作瘦大小腿運動

1.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

2.膝蓋微彎採半蹲姿勢

3.雙腳大腿快速左右一直搖擺

4.抬腿20分鐘


5.空中腳踏車 (持續n下)
 

1、減去的是水分

保鮮膜減肥法的原理和利尿劑差不多,主要是通過減肥身體水分而達到減輕體重的目的和效果,保鮮膜減肥法其體重減輕的效果只是減掉的體內的水分,而不是脂肪肥肉,但是一喝水體重就又恢復原來,其道理類似桑拿、蒸汽浴,或者穿塑料衣服跑步等。
 

2、有過敏危險

同時身體由於被保鮮膜包著,細胞會因不能正常代謝而過度失水,皮膚被保鮮膜包裹會影響到汗液的正常揮發,易產生副作用,長時間用保鮮膜包裹身體,會使皮膚無法散熱而使汗液積存在局部,容易引起濕疹、毛囊炎等皮膚病。再加上保鮮膜本身是化學物品,還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對身體造成危害。


使用保鮮膜減肥法還是要小心,害怕皮膚過敏者不如多多做瘦大小腿運動也會有瘦大小腿的效果

睡覺也能瘦?睡眠減肥法-認識胺基酸


快速减肥小妙招!13招讓你瘦下来!!


如何淡化、消除肥胖紋?了解飲食及運動如何淡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