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吃甜食不怕胖?只靠日本最紅的「稀少糖」?


 
 
想吃甜食又怕胖的女孩們,一定像薇薇兒一樣,看到美味的甜點、蛋糕只能咬牙切齒的忍住不吃。

最近日本推出一種「稀少糖」甜味劑,含糖量是一般砂糖的70%,還可以幫助減少脂肪,真的有這麼好康嗎?
 
其實稀少糖和一般的葡萄糖及果糖相比,含糖量真的少很多。常應用於保健食品及嬰幼兒配方食品等。
 
http://www.mamago.co/collagen_trial/

 

那麼稀少糖有什麼好處呢?
低熱量低甜度:
由於稀少糖不能被人體直接消化吸收,只能被腸道益生菌細菌吸收利用,故其熱值低,不會導致肥胖,

平穩血糖:
由於低甜度相對可讓血糖反應更平穩,對糖尿病患者來說即是一種良好的甜味劑。
 
http://note-beauty.blogspot.tw/p/blog-page.html
 
提高免疫力:
有利於人體腸道內雙歧杆菌的增加,同時可抑制腸道內有害菌及腐敗物質的形成,增加體內維生素的量,減少有毒物質(如內毒素、氨類等)的形成,對腸粘膜細胞和肝具有保護作用,調節小腸內的環境,從而防止病變腸癌的發生,增強機體免疫力。

生活必需品:
利用其防止蛋白質變性的功能可保鮮魚肉;利用其突出的矯味作用可輔助調味;利用其防止澱粉類老化可加入米飯饅頭防止硬化;利用其保水性可防止水果褐變、鮮花保鮮及美容保水。等等。

參考來源:百度百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