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豐胸迷思:天天吃青木瓜能豐胸?


胸部是女性的象徵,大小也是許多人在意的地方。青木瓜(Green Papaya)為番木瓜科,雌雄異株,全年均產,盛產期-11月,又稱番木瓜、萬壽果、乳瓜。含有多種糖類、維他命、木瓜鹼、木瓜蛋白酶,能使蛋白質與脂肪易於消化吸收。

http://note-beauty.blogspot.com/2016/10/Green.papaya.breast.html


至於市面上的青木瓜四物飲、木瓜牛奶是否可幫助胸部變大,就看個人體質囉!

木瓜幫助乳房生長的觀點主要基於木瓜蛋白酶和維生素A刺激雌激素分泌,青木瓜含有類胡蘿蔔素,富含維生素A,維持皮膚,骨骼,牙齒和頭髮的健康生長,並促進良好的視力和生殖功能。
 http://www.mamago.co/BuxomD/

不過青木瓜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可以加快蛋白質的吸收豐富的營養,它還可以加速皮膚中的代謝過程,並保持其彈性並幫助擴大乳房。為什麼長輩很喜歡燉青木瓜排骨的原因在這裡。

如果身體缺乏蛋白質,胸部幾乎不圓和誘人。想要豐胸應該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如雞蛋、牛奶、雞、魚、黃豆特別是堅果油,也富含豐富的蛋白質



那常喝青木瓜四物飲真的可以幫助豐胸嗎?

古時使用青木瓜常作為藥物,主要是使用在產後通乳,乳腺阻塞,需要促進腺體分泌,都會搭配四物湯或是生化湯之類的藥材,活血化瘀,使得血絡得以通暢,經血得以通暢,因此不僅有青木瓜還有如通乳草、黃花莧菜、木通等等都可以拿來作為通乳之用,市面上的青木瓜四物飲,較具有作用的應該是四物,幫助女性下焦氣血的血液循環,因此在某種程度上是可以改善血液循環。


認識青木瓜

從小就聽長輩說,青木瓜可以幫助豐胸,但其實單純吃青木瓜是無法豐胸的,青木瓜屬於涼性,吃多了長期累積會造成身體變寒,腸胃吸收變差,甚至會拉肚子。

建議最好青木瓜經過燉煮,減少它的涼性,其實青木瓜可顧脾胃、有助消化,其中的木瓜酵素可促進膠質吸收,而膠質有助青春期少女豐滿乳腺,因此吃富含膠質的雞爪、豬腳時,可幫助吸收膠質。


青木瓜的作用 

 1.可分解脂肪去除贅肉 
 2.幫助消化,化解毒素,解除宿便問題
 3.產後催乳(含豐富的豐胸激素及養份,並能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使乳腺暢通) 
 4.青木瓜中有一種酵素可以刺激女性的黃體激素,搭配富含膠原蛋白食物可幫助豐胸。 在這裡還是建議大家若想讓豐胸,如何挑選豐胸食材,其實是複方比單方還要好,白高顆+青木瓜一同時用最好!也可以同食補充山藥、豆漿等含有植物雌激素的食物,適量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也是很有幫助的。

留言